作者jojokakyoin (潛水夫Steve-O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請益] 請問Prodigy
時間Fri Apr 11 13:07:44 2008
最近突然又想把他們拿出來溫習了
突然想到2006年他們來的時候
雖然觀眾少
但他們還是一樣的認真表演
還安可了四五首
想請問Out Of Space裡面到底是sample了Bob Marley的哪一首歌啊??
先說謝謝了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190.11
推 djust:不是Bob Marley喔 04/11 13:22
推 DIGIHAI:喔耶 djust rules!!!!!!!!!!!! 04/11 18:35
推 mooby:I was sended to outta space~ to find another race~~ 04/14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