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tb:舞跳的不錯 XD 04/12 12:39
※ 引述《shadow75616 (阿笨)》之銘言:
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OGHxft5bxg
: 這個這個
: 影片裡面第二段的電子音樂
: 印象中是很有名的歌
: 也好像在哪聽過
: 但是就是想不起來 \(▔□▔")/ \("▔□▔)/
: 想請板上的各位神人
: 給我個解答吧 >"<
: 謝謝大家!!!
你說的應該是這個
Aphex Twin - Windowlicker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1P3Wc-37pC4
MV有點長但是相當靠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29.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