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hyde (inspired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Re: [分享] 每個熱愛電音人的第一首感動的歌
時間Sat Apr 12 16:15:24 2008
說來慚愧我的啟蒙是pvd的Nothing But You(Cirrus Mix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RnIKQwXvP8
而且還是在賽車遊戲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裡聽到
覺得開車時候聽這首真是太嗨了
後來才開始接觸電音
之後是愛上ATB
Ecstasy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tsi0o61vhk
Let You Go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X9L802jY7c&feature=related
Here with me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67ZDzV9TzI
ATB何時會再來阿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37.216
推 Gronkjaer:ATB的MV.......XD 04/12 16:29
→ char690806:他上次被螢光棒K到~應該不想再來了~囧 04/12 19:38
推 krist99:推Nothing But You 我也是玩Need for speed 聽到的 04/12 22:44
推 mhhe:ATM還滿古錐的XD 04/15 05:14
推 mhhe:let U Go! 這首蛋蛋的哀愁感實在很棒 04/15 0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