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來慚愧我的啟蒙是pvd的Nothing But You(Cirrus Mix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RnIKQwXvP8
而且還是在賽車遊戲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裡聽到 覺得開車時候聽這首真是太嗨了 後來才開始接觸電音 之後是愛上ATB Ecstasy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tsi0o61vhk
Let You Go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X9L802jY7c&feature=related
Here with m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67ZDzV9TzI
ATB何時會再來阿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37.216
Gronkjaer:ATB的MV.......XD 04/12 16:29
Gronkjaer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3rjSs0tgX44 ... 04/12 16:30
char690806:他上次被螢光棒K到~應該不想再來了~囧 04/12 19:38
krist99:推Nothing But You 我也是玩Need for speed 聽到的 04/12 22:44
mhhe:ATM還滿古錐的XD 04/15 05:14
mhhe:let U Go! 這首蛋蛋的哀愁感實在很棒 04/15 0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