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fedelmar (123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Re: [分享] 每個熱愛電音人的第一首感動的歌
時間Sat Apr 19 00:22:58 2008
雖然聽的不多..不過我也來分享幾個...
不知道有沒有OP...
Halcyon - Orbital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9lhZtf8ZkR0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KXN9r6tPgHU
剛開始接觸電音時對這首的印象還滿深刻的...
the orb - little fluffy clouds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oWMIXgCaJPQ
這不得不推...經典..!!
以前剛開始聽一直都以為the orb=Orbital...ˊˋ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82.62
推 atb:推 Orbital 的 Halcyon 他們有幾個作品有加入不少 TB-303 04/19 00:32
→ atb:的acid 聲 04/19 00:33
推 Bundesbahn:推賣披薩雙人組~ 還跟老闆請假去上TOTP. :D 04/19 03:02
推 kahlo:推Halcyon ~~~ 04/20 09:30
推 Chapter1:那我來推個id 哈哈 04/20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