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grunge:最後一題可能我中文不好吧 看到缺少藥物刺激 直接答不會 05/06 07:51
→ waterask999:你絕得少了藥物的刺激你還會喜歡Techno嗎? 05/06 10:26
→ waterask999:答是 : 表示有用藥物 , 答不是 : 好像仍表示有用藥物 05/06 10:27
→ waterask999:啊 , 沒用藥物的要怎麼答 囧? 05/06 10:27
噓 df0:感覺先入為主就是認為這一定要跟藥物有連結.... 05/06 12:23
推 rainbowchild:最後一題問題很糟啊= = 直接排除所有不用藥的人 05/06 12:26
推 byschwarz:在噓啥? 這是學生做報告的問卷 難免有設想不周之處 05/06 13:07
→ df0:那就要問他為何會有這種充滿偏見問卷設計啊? 05/06 17:21
→ df0:他的資訊來源是啥? 他玩藥的同學或朋友?? 05/06 17:22
→ roaerwang:「藥物」真得很刺眼,等於是把「Techno」和「毒品」畫 05/06 18:43
→ roaerwang:上等號,換言之我會解讀成「聽Techno通常和毒有關,請問 05/06 18:44
→ roaerwang:一旦沒有『藥物』刺激還能享受嗎?」 05/06 18:44
→ roaerwang:這份問卷有先預試過嗎?沒人發覺這個問題嗎? 05/06 18:45
→ JUNKERS:先入為主跟設想不周有點不相同吧ˊˋ 05/06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