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週六room18 有house DJ colette會來表演 我不小心有vip guest的資格 但一個人去 還蠻無聊的 想說問看看 有沒有人 星期六也要去ROOM18的 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唷 一直以為只有rave party和夜板可以糾咖 突然看到Electronic板~整個很開心 我也是很喜歡電子音樂的同好唷!! 相關訊息如下 http://blog.roodo.com/hinote/archives/5951329.html 希望有要去的人可以約一約一起玩 原po是男生 -- oh I am here! 我的小親親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slv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34.119 ※ 編輯: ASLV 來自: 118.166.134.119 (05/09 19:00)
energei:電子咖團結起來 05/10 01:01
ASLV:對啊 我一直想找ptt上的電子咖 但都沒有人要理我 05/10 01:18
ASLV:我這邊 有很多好貨哩~~ 05/10 01:18
mutakenta:電音同好+1 05/10 12:59
yyben:這不是jingle版的版主嗎 原來也是電音咖 05/10 13:24
anc:電音同好加一! 05/10 14:25
ASLV:驚..被發現是版主了..我是電音咖啊~~哈哈哈 05/10 15:52
ASLV:目前報名人數:3名!!大家快來一起play吧 05/10 17:34
mingtejhi:電音咖 +1 05/10 17:46
ychinglin:我只能說..我的精神與電音咖們同在T_T 05/10 17:48
tipical:想去...雨好大 05/10 17:53
ASLV:目前總人數!!5人!! 05/10 18:53
ethan520:純推原po人超nice又帥啊~~~~ 05/10 20:43
lincg:我抱到了Colette 真爽 05/11 03:41
ASLV:我以為會放到結束 沒想到就在我上樓休息 錯失和COLETTE合照了 05/11 04:26
ASLV:orz colette真的是太厲害了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孩子的媽 05/11 04:26
jchang:YA~我有跟colette合照耶~哈哈~還跟她握手說~ 05/11 07:55
ASLV:樓上炫耀文 05/11 10:49
jchang:合照現在不在我這阿~~在麥可那邊~~麥可快出來阿~~>< 05/11 17:43
oops2006:電子咖團 我也要加入>< 05/12 01:13
menghsin:誰可以傳好聽的house音樂給我ㄚ~ 05/12 18:56
sakon:說到house,我又要推Late Night Alumni...(拖走) 05/12 20:24
ASLV:建議花點小錢!!kkbox上很多電音的好貨!! 05/12 23:18
anc:推KKBOX OM牌的很多 可惜HED KANDI幾乎沒Colette也只有近幾張 05/13 02:21
mutakenta:跟松島楓握手比較實際XD 05/13 10:58
ASLV:跟松島楓應該就不會只想握手 還想握別的吧 05/14 02:07
jeffraptor:Colette真的不錯聽 可惜我LAG了 05/14 11:41
FIFTY18:電音團+1 開個文點名一下八 05/19 01:58
jackam3p:精神與你們同在,但是人在中部 05/20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