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w75616 (阿笨)
站內electronic
標題[請益] 超好聽阿~!!!!!!
時間Mon May 26 02:24:51 2008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i2h7bRNY5Y
這個這個!!!!
裡面的音樂應該算是電子的吧????
我好喜歡噢ˊˋ
所以想來問問各位前輩們
有沒有人知道這首歌( ̄□ ̄|||)a
不過問到的機率好像很低吼ˊˋ
畢竟它可能只是個廣告的小小配樂┐(─_─)┌
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
那我就只能一直聽這個53秒的音樂了〒△〒
大家一起來欣賞美女跟重機吧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我兩個都想騎 <(" ̄▽ ̄)-c< ̄⊿ ̄")
--
楊麗花發明非揮發性花卉肥料
讓公館官方觀光網站綻放萬丈光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5.22
推 energei:其實超級高 05/26 02:30
→ shadow75616:那就拜託樓上這位神人了>"< 05/26 02:39
推 turhead:Prodigy-smack my bitch up 05/26 04:14
→ qqgofly:我比較喜歡裡面的MODEL/.... 05/26 13:00
→ char690806:推 05/26 14:57
推 anc:影片音樂都很棒XD 05/26 18:49
推 amontobin:你真應該看看Real Version 內容有18禁 05/31 0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