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pmeplz (Help me plz!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請益] 我有很多問題
時間Tue Jun 3 00:37:18 2008
請問各位先進Electro跟Techno怎麼分辨?
有時候常常分辨不出來
各位在Party上都跳什麼舞?
目前比較常看到就Candy Walk Shuffle 手套
有哪個網站比較多這些教學影片嗎?
常常看國外party很多人都會穿的Rave pants要去哪找?
我再網拍上面找很久了 都找不到
之前還想從網站買 無奈運費太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2.49
推 ovuca:跳舞就跳舞幹麻弄那麼麻煩?不要盲從阿~ 06/03 01:00
→ helpmeplz:穿rave pants感覺跳起來比較好看╮(╯_╰)╭ 06/03 01:07
推 energei:真是太酷了 06/03 03:10
推 signum:因為沒人要買 所以你當然找不到... 06/03 14:23
推 blackbells:electro 貝斯很麻~~ 鼓聲比較硬 06/03 20:17
推 igotcha:electro比較電,techno拍子比較冷..... 06/05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