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事一段影片 是日本綜藝節目的內容 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yqd_vris8XE/ 其中有一段是秀場 從影片19分開始 連結後可以等影片開始播放就案暫停 他會繼續讀取...可以從19分開始看就好 我想問....關關於走秀部分的背景音樂 應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混因曲風呢...友誰的混音風格是屬於這樣的 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Te-9ZiCNp3E/ 這是接著上面那一部的影片..走秀的下半段 有興趣可以看 這樣po文會不會不適當阿..抱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6.44.27
energei:第二首是"我的朋友達利歐" 06/18 22:28
energei:BAD BOY BILL算嗎? 06/18 22:29
M0NSTER:推vitalic 06/25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