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nesxgay (你說呢...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請益] 請問一段音樂
時間Wed Jun 18 17:42:19 2008
這事一段影片 是日本綜藝節目的內容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yqd_vris8XE/
其中有一段是秀場 從影片19分開始
連結後可以等影片開始播放就案暫停
他會繼續讀取...可以從19分開始看就好
我想問....關關於走秀部分的背景音樂
應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混因曲風呢...友誰的混音風格是屬於這樣的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Te-9ZiCNp3E/
這是接著上面那一部的影片..走秀的下半段
有興趣可以看
這樣po文會不會不適當阿..抱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6.44.27
推 energei:第二首是"我的朋友達利歐" 06/18 22:28
→ energei:BAD BOY BILL算嗎? 06/18 22:29
推 M0NSTER:推vitalic 06/25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