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windce (夜風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請益] 請問Pauline London的音樂
時間Sat Jun 21 07:55:46 2008
請問有人喜歡她的音樂風格嗎??
我只聽過她的Vibracao 但很喜歡這種調調
有人聽過她的其他歌曲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37.10
推 DirtyFelix:Quiet Skies這張很好聽 可以去找找 06/22 00:28
→ DirtyFelix:有點偏Nu-Jazz 有點Lounge 06/22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