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mfrockie:這個真的mix的很棒 !!! 大推, 只是到底mp3下載在那啊@@? 08/27 20:15
→ greenwodiary:水球已回XD 大家要記得打開youtube資訊欄 08/27 20:29
→ greenwodiary:話說我第一次在電音版發文 希望前輩可以多推薦一些 08/27 20:33
→ greenwodiary:Chill out和Down Tempo、IDM類型的電音~ 08/27 20:34
推 energei:優文值得推薦~ 08/27 23:03
推 JAZZLABA:不錯,但我找不到MP3的LINK,直接貼出來如何? 謝謝 08/27 23:21
→ greenwodiary:不知道下載方法的人可丟我水球~ 08/28 00:18
→ amontobin:原來你也逛這啊 08/28 00:28
→ greenwodiary:A大 我很少來逛也 今天爬一下文就看到你的ID 08/28 00:40
→ greenwodiary:你真的太威了 可以抽那麼多時間聽那麼多 給你叩拜 08/28 00:40
推 amontobin:靠腰 不要這要說我承受不起啊 XDDDD 08/28 00:42
→ greenwodiary:少來了 你現在正在暗爽吧ˋ口ˊ@m 08/28 00:45
推 LadyEvil:優阿!! 08/28 06:13
→ greenwodiary:真可怕 才開四個月就已經突破一萬人次了… 08/28 14:59
推 FotoGo:推~ 08/28 23:11
推 jclaluku:超好聽..很愛這種很"跳"的電音..^^ 09/02 01:50
推 cchua:推傻瓜!我覺得Justice的Remix也很讚 09/03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