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日本強者做了Capsule+野獸男孩+Daft Punk Remix 一氣合成的強勁節拍 任天堂音色整個很日系 好聽斃了 狂聽到停不下來ING 五分鐘之多的強勁環節令人大呼過癮!! 太爽啦!!!!! 這人很用心還特地剪了三團合一的MV Capsule x Daft Punk x Beastie Boys - Starry Sky YEAH! Remix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_9MCbsdCLhI&feature=related 實在是太爽啦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聽啊!!! youtube還有附上mp3下載 記得帶走他 科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04.227 ※ 編輯: greenwodiary 來自: 61.228.104.227 (08/27 19:43)
lmfrockie:這個真的mix的很棒 !!! 大推, 只是到底mp3下載在那啊@@? 08/27 20:15
greenwodiary:水球已回XD 大家要記得打開youtube資訊欄 08/27 20:29
greenwodiary:話說我第一次在電音版發文 希望前輩可以多推薦一些 08/27 20:33
greenwodiary:Chill out和Down Tempo、IDM類型的電音~ 08/27 20:34
energei:優文值得推薦~ 08/27 23:03
JAZZLABA:不錯,但我找不到MP3的LINK,直接貼出來如何? 謝謝 08/27 23:21
greenwodiary:http://www.zshare.net/audio/9775169efe812c/ 08/28 00:18
greenwodiary:不知道下載方法的人可丟我水球~ 08/28 00:18
amontobin:原來你也逛這啊 08/28 00:28
greenwodiary:A大 我很少來逛也 今天爬一下文就看到你的ID 08/28 00:40
greenwodiary:你真的太威了 可以抽那麼多時間聽那麼多 給你叩拜 08/28 00:40
amontobin:靠腰 不要這要說我承受不起啊 XDDDD 08/28 00:42
greenwodiary:少來了 你現在正在暗爽吧ˋ口ˊ@m 08/28 00:45
LadyEvil:優阿!! 08/28 06:13
greenwodiary:http://www.myspace.com/novoiskijpn 該DJ的myspace 08/28 14:59
greenwodiary:真可怕 才開四個月就已經突破一萬人次了… 08/28 14:59
FotoGo:推~ 08/28 23:11
jclaluku:超好聽..很愛這種很"跳"的電音..^^ 09/02 01:50
cchua:推傻瓜!我覺得Justice的Remix也很讚 09/03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