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ambass 系列一共出了四張專輯,屬於 Drum'n Bass 風格 http://boogienomore.blogspot.com/2007/10/sambass-vol-1-4.html 嗯~ 請問誰有第一輯? 哪裡買得到新的? 因為國外都停產了,如果有人願意割愛且保存良好,我願意出高價收購。 謝謝。 -- 上 聯:不高不瘦又不帥 下 聯:沒錢沒閒又沒腦 橫 批:我 是 廢 柴 職 業: 好 人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cecube081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10.45
roadman:幫你轉drum'n bass板! 09/03 00:26
roadman:我記得3在敦南誠音還看的到. 09/03 00:27
roadman:啊..你是問1..歹勢!! 09/03 00:28
roadman:不過sambass系列真的超好聽..聽了才知道原來除了marky外 09/03 00:28
roadman:有這麼多人都玩這種曲風 09/03 00:28
karaz:sambass真的超好聽~有無法形容的魔力啊~ 09/07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