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個作業...要做各種風格的音樂找十首 最好是耳熟能詳的音樂 我腦袋怎麼就跑出 七彩霓虹燈 練舞功 這類的 有台灣人的歌曲是電音風格的嗎? 請問電音版專業的大大 能夠幫小弟我的忙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31.203
byschwarz:恩 最近蔡依林和SHE也電起來了嗯...... 09/28 00:04
maiq:蔡依林(日不落) 蕭亞軒的歌頗多浩室 李心潔(愛錯) 09/28 00:11
maiq:我要按"推" 才對 sorry 09/28 00:12
ericloli8so:SHE哪幾首? 09/28 00:18
roadman:伍佰有一首drum n bass,.... 09/28 00:23
roadman:找林強的電民謠吧..或是王菲的.. 09/28 00:24
anc:推ELVA 很多很House的 09/28 00:48
neptune317:加油 09/28 01:37
LadyEvil:那我要推digihai!! 09/28 06:45
bkool:夾子的霓虹燈不是電音喔 09/28 08:23
Brien:王菲怎麼變台灣人了… 09/28 10:20
raytw1986:Elva開始飛吧 李心潔 愛錯.............羅百吉怎樣 09/28 11:08
blackbells:孫燕姿有breakbeat...很好聽! 09/28 12:05
blackbells:想起來了, 叫做"奔" 09/28 13:28
vutsix:!!現在才知道上述那些歌曲都是電音 囧rz 09/28 14:09
mavis1201:李雨寰的 09/28 17:37
mavis1201:專輯 09/28 17:37
drangoash:蕭亞軒的進行式 09/28 18:03
xl3large:依能靜 SWATCH 廣告曲 關不住? 09/28 19:06
xl3large:伊.... 還有樓上提到的五佰 人面鯊混音專輯 09/28 19:14
xl3large:別忘了 蘇通達 GTS 我身騎白馬的專輯 09/28 19:19
xl3large:算是IDM?? "電話亭" ex: SONY相機廣告曲 if no wind 09/28 19:26
robeafleur:DMDM? 09/29 01:09
cama:范曉萱 周俊偉 金木義則的福祿壽-序 09/29 06:40
ouch:推DIGIHAI 09/29 08:03
Looming:羅百吉"XX娘" XD 09/29 11:42
ovuca:Sonic Deadhorse!http://www.myspace.com/sonicdeadhorse ! 09/29 12:18
sportsyzm:林憶蓮 - 一個人 09/29 17:52
char690806:張棟樑有首新歌好像也是 09/30 13:30
char690806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gIkFHQCcAgI 09/30 13:31
ikarena:推薦伍佰"Go pa 人面鯊"混音專輯跟雅立"同名專輯".. 10/01 02:26
wild68:陳綺貞 - 靜靜的生活,帶有 trip hop 的感覺 10/01 08:01
wild68:水蜜桃姊姊 - Money Money Money,不要被 artist 給嚇到了 10/01 08:02
wild68:取樣(或者該說翻唱)自 Will Smith 的 Freakin' it 10/01 08:04
wild68:汪佩蓉 - 男人味 女人味,上次有人說是抄的 來源請求 10/01 08:05
wild68:啊... Freakin' it 該算是 hip hop 10/01 08:07
wild68:算了,hip hop 也沒關係,就當作介紹吧 10/01 08:10
wild68:吳君如 - 新年快樂,翻唱自 Bobby Brown - Humpin' Around 10/01 08:14
wild68:蕭亞軒 - 愛的主打歌和李心潔 - 愛錯,算 house 吧 10/01 08:22
wild68:糯米團 - 心肝怦怦飆飆飆 10/01 08:23
wild68:蕭亞軒 - 愛情通關密語,跟柿原朱美合作的曲子 10/01 08:24
wild68:蔡依林 - 爆米花的味道,也算是 house 吧 10/01 08:27
wild68:畢竟定位在流行歌曲吧,很多編曲都感覺有點單薄 10/01 08:28
wild68:林強的電民謠和驚蟄兩張專輯,就算是標準的電子了吧 10/01 08:31
wild68:我喜歡他專輯上用的英文名字,很有台灣味的 LIM GIONG 10/01 08:32
wild68:蔡健雅 - It's Your Chance,base line 和旋律很 house 10/01 08:33
wild68:可惜只有這兩個元素接近 10/01 08:34
wild68:啊..樓上推的"林憶蓮 - 一個人",我很喜歡原曲 10/01 08:38
wild68:bizarre love triangle,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電子版本呢? 10/01 08:39
wild68:我只聽過慢版的 Frente! & 順子的,...痾 new order就免了 10/01 08:41
blackbells:感覺樓上可以直接回文了XXD 10/01 17:49
fatgold:汪佩蓉的原曲http://www.hmv.co.jp/product/detail/427607 10/01 18:00
chordee:Bizarre Love Triangle在CSII有The Crystal Method Mix 10/03 01:11
mgdesigner:推BoB 芭比是專唱電子舞曲的 10/03 16:48
deer94:推電話亭~~~~~~~~~~~~~~~~ 10/20 23:02
j55555may:張震嶽有幾張專輯其實還滿電的阿!! 11/07 0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