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bells (黑玲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分享] 剛剛聽到不錯的底特律廠牌 - Los Hermanos
時間Tue Oct 28 18:36:13 2008
(轉自
http://fjudmc.blogspot.com/ )
剛剛聽到挺喜歡的底特律廠牌,大家可以去聽聽看!
(以下節錄Discogs & myspace介紹)
Los Hermanos是DJ Rolando, Gerald Mitchell 和 Mike Banks等人的合作廠牌。
四年前這四個人聯手創作了Knights Of The Jaguar EP,
並啟發了一種新的,不同於當時流行的那種鼓聲單調的techno。
後來他們成立Los Hermanos,結合了底特律techno的放克靈魂與拉丁的節奏,
成功的打破了techno與house之間的藩籬。
如今隨著DJ Rolando的離去與新血Santiago Salazar (aka DJ S2)
和 Dan Caballero (aka DJ Dex)的加入,
Los Hermanos也隨著時代有了新的改變。運用樂團的模式,
他們把爵士,fusion,福音與放克曲風融入電子音樂當中;
充滿底特律靈魂的音樂令人讚嘆不已。
個人覺得他們雖然出的量不多,但量少質精!
他們myspace上說09年會出新CD,期待期待!
Los Hermonas Myspace:
http://www.myspace.com/loshermanosdetroit
Los Hermanos - Quetzal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WbC0HR21GE
Los Hermanos的小紀錄片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Mfm9Y5_d-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17.87
推 energei:good job 10/28 19:40
推 whitefacz:謝分享! 10/28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