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轉自http://fjudmc.blogspot.com/ ) 剛剛聽到挺喜歡的底特律廠牌,大家可以去聽聽看! (以下節錄Discogs & myspace介紹) Los Hermanos是DJ Rolando, Gerald Mitchell 和 Mike Banks等人的合作廠牌。 四年前這四個人聯手創作了Knights Of The Jaguar EP, 並啟發了一種新的,不同於當時流行的那種鼓聲單調的techno。 後來他們成立Los Hermanos,結合了底特律techno的放克靈魂與拉丁的節奏, 成功的打破了techno與house之間的藩籬。 如今隨著DJ Rolando的離去與新血Santiago Salazar (aka DJ S2) 和 Dan Caballero (aka DJ Dex)的加入, Los Hermanos也隨著時代有了新的改變。運用樂團的模式, 他們把爵士,fusion,福音與放克曲風融入電子音樂當中; 充滿底特律靈魂的音樂令人讚嘆不已。 個人覺得他們雖然出的量不多,但量少質精! 他們myspace上說09年會出新CD,期待期待! Los Hermonas Myspace: http://www.myspace.com/loshermanosdetroit Los Hermanos - Quetzal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WbC0HR21GE
Los Hermanos的小紀錄片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Mfm9Y5_d-U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17.87
energei:good job 10/28 19:40
whitefacz:謝分享! 10/28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