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pter1:above& beyond - home 11/03 03:13
推 char690806:我有XD 11/03 15:49
→ pxhidexq:為了當天 這首歌我十月至少複習了千次吧= = 11/03 21:31
推 euph:我比較愛good for me耶~ 11/03 23:02
→ pxhidexq:樓上這首我也是repeat到一個不行 根本就不聽別的歌了XD 11/03 23:04
推 sakon:我比較喜歡Satellite 超級情歌~~~ 11/03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