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知道歌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ingofaluba2&b=31&f=1483975912&p=0 因為真的覺得很好聽 以前也聽過 但是不小心忘了歌名 所以又來發問了!!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00.41
Chapter1:above& beyond - home 11/03 03:13
char690806:我有XD 11/03 15:49
pxhidexq:為了當天 這首歌我十月至少複習了千次吧= = 11/03 21:31
euph:我比較愛good for me耶~ 11/03 23:02
pxhidexq:樓上這首我也是repeat到一個不行 根本就不聽別的歌了XD 11/03 23:04
sakon:我比較喜歡Satellite 超級情歌~~~ 11/03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