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ddygn (14K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請益] 這首電音歌名
時間Mon Nov 3 22:33:21 2008
收聽的是:八點一定強
播放時間大約是晚上9:37左右聽到這首音樂
強尼常常放這首音樂,這次把它錄下來
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這首電音的歌名....因該是電音巴
手機錄音,音質不是很好
試聽網址在這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827538&r=2&last=8843995
原PO也是我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3.122
推 waternoer:..沒帳號沒辦法載,妳可以上傳到免空嗎? 11/05 20:11
→ kevinwu1202:m01那有人po了,Guru Josh Project - Infinity 2008 11/07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