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收聽的是:八點一定強 播放時間大約是晚上9:37左右聽到這首音樂 強尼常常放這首音樂,這次把它錄下來 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這首電音的歌名....因該是電音巴 手機錄音,音質不是很好 試聽網址在這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827538&r=2&last=8843995 原PO也是我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33.122
waternoer:..沒帳號沒辦法載,妳可以上傳到免空嗎? 11/05 20:11
kevinwu1202:m01那有人po了,Guru Josh Project - Infinity 2008 11/07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