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愛夢幻塑膠機器(FPM)的音樂 那算日式電音的一種嗎 另外最近也喜歡上日本女子團體PERFUME PERFUME吸引我的不是團員有多正,而是整體歌曲塑造的感覺很棒 像EDGE這首歌就很棒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H7zhpMbRoUs連結在這 就是之前上戶彩代言睫毛膏的廣告歌 這首算TRENCE嗎? 雖然說聲音都是經過電音處理過的,不過曲子倒是蠻喜歡的 發覺日式電音,不太像歐陸電音一樣重視節奏 聽了反而很舒服,快接近流行歌的感覺 有其他類似歌曲推薦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11.210.27
justinnn:YOJI BIOMEHANIKA - HARDSTYLE DISCO 11/10 01:15
chordee:http://0rz.tw/ce4XJ Aira Mitsuki 11/10 22:03
rainbowchild:Genki Rockets 11/10 23:54
rainbowchild:特推Star Line 11/10 23:55
LadyEvil:三樓的有像capsule 11/11 02:44
ouch:Shinichi Osawa!(大澤伸一) 必聽!!! 11/11 05:09
mooby:一樓好硬 >_< 11/11 09:34
CO2:推 A K 正妹 11/11 12:19
roadman:Cargo..玩house的 11/11 23:19
LadyEvil:dj kawasaki 11/12 00:04
sakemu:老人推Yellow Magic Orchestra 把Techno帶進日本的始祖 11/14 01:42
sakemu:另推東京茱麗安娜的經典名曲 Sham-Poo - Can't Undo This 11/14 01:48
sakemu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IEk0xCiYzQI REMIX 11/14 01:49
annasofi:茱莉安那一定要來一下的啦!!! 11/14 15:54
LadyEvil:我覺得YMO有點不易咀嚼ㄟ 11/15 02:54
wild68:福富幸宏 11/16 22:10
jason0627:沒人推MEG?http://0rz.tw/b156O 11/28 23:43
jason0627:再推一首 http://0rz.tw/5056M 11/28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