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oyeh (picoyeh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Re: [請益] 工業噪音
時間Sat Dec 6 11:16:21 2008
※ 引述《always90922 (lol)》之銘言:
: 各位前輩大家好
: 這是我第一篇在electronic的文章
: 我接觸電子音樂還不算長的時間
: 不過個人非常愛重techno的實驗電音
: 那種充滿現代感的各種噪音
: 不知道能否請各位推薦幾張專輯?
如果是推純industrial/noise
私心推一下nurse with wound/
Chance Meeting on a Dissecting Table of a Sewing Machine and an Umbrella
這張
這個團也不錯Cabaret Voltaire 伏爾泰小酒館
merzbow不知道合不合味,也頗強大
我也想推一下SPK/Information Overload Unit這張 但不太悅耳
不然也可以試試看比較後期的EBM(版上好像不常討論)
推一下近期的愛團
Combichrist
VNV natio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94.88
推 Incus:推EBM和Electro-Industrial 目前在聽Funker Vogt 12/07 02:06
→ picoyeh:呵呵我也有聽,推absurd mind 12/07 08:40
推 micunder7:推批摳業大大 12/07 12:27
推 Incus:喔忘了問 後期的EBM你是指Futurepop還是Elec-Industrial? 12/07 13:41
→ Incus:順便再推Mellotron 12/07 13:41
→ picoyeh:欸都 應該都有,早期的太澀吃不太下 12/07 15:16
→ blackbells:哈哈 懷念VNV Nation的gay vocal 12/09 11:46
→ blackbells:推薦Das Ich 的名曲Gottes Tod 12/09 11:49
推 Incus:VNV的gay vocal?? 那啥? 12/09 14:09
→ picoyeh:vnv vocal?? 我覺得滿man的阿哈哈 12/09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