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不知道發什麼瘋 找了一堆小時候的歌來聽 不小心就找到這首 電気グルーヴ 「Shangri-La」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tRVXmX5AADA 小時候哪知道什麼是電音 只是一聽就愛上了~~ 這也是電気グルーヴ中我最愛的歌 這首的MV我覺得很讚!完全拍出那種日式freaky的fu~XD (大叔們的臉也很欠扁XXD) 當年能夠進入ORICON排行榜,只能說日本人的接受度真是不可捉摸… LIVE版也超讚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ucJv_-Nb_FU&feature=related 這輩子有機會聽現場嘛…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41.132
ryulin:推Denki Groove 12/06 18:49
energei:喔耶! 12/06 19:30
roadman:這首放在手機超久的!!! 12/07 14:18
roadman:超棒的! 12/07 14:18
amontobin:除了Niji之外 最愛的DG單曲 每次聽都會跟著唱kiss ... 12/07 14:51
wentz:推臉很欠扁XD 12/15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