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222 (腐女2號機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分享] 懷念單曲 電気グルーヴ「Shangri-La」
時間Sat Dec 6 17:05:02 2008
這幾天不知道發什麼瘋
找了一堆小時候的歌來聽
不小心就找到這首
電気グルーヴ 「Shangri-La」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tRVXmX5AADA
小時候哪知道什麼是電音
只是一聽就愛上了~~
這也是電気グルーヴ中我最愛的歌
這首的MV我覺得很讚!完全拍出那種日式freaky的fu~XD
(大叔們的臉也很欠扁XXD)
當年能夠進入ORICON排行榜,只能說日本人的接受度真是不可捉摸…
LIVE版也超讚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ucJv_-Nb_FU&feature=related
這輩子有機會聽現場嘛…>_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41.132
推 ryulin:推Denki Groove 12/06 18:49
推 energei:喔耶! 12/06 19:30
推 roadman:這首放在手機超久的!!! 12/07 14:18
→ roadman:超棒的! 12/07 14:18
推 amontobin:除了Niji之外 最愛的DG單曲 每次聽都會跟著唱kiss ... 12/07 14:51
推 wentz:推臉很欠扁XD 12/15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