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eon0426 (leon)》之銘言: : 昨晚讓我感動到了 : Moby 在 Loveparade 2008 中演出的橋段 :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Vt0_wsoVppI&feature=channel_page : 一直以來都深深喜歡Moby的音樂 : 這段派對影像讓我在獨自聽Moby專輯時,內心的悸動有了很特別的呼應 : Moby的樂迷快來體驗真實的魔比 : 不像是個DJ、像是身邊一同感受派對、一起姿意舞動的可愛人們 : 不像是個DJ、像是看見屬於自己的信仰,對電音的信仰 : 又播放了二次,每次都閉上眼、都有感動啊~ : 真開心:) 沒想到居然有人跟我相同嗜好 上班的時候偷開youtube聽歌 而且剛好三個月前我聽到M.A.N.D.Y在loveparade 2008的mix也是嗨到不行 除了可以聽到live mix 還順便可以看到正妹跟一堆因為音樂如癡如醉的德國鄉民 M.A.N.D.Y在Fabric38的表現說實在真的就是普普 不過在loveparade真的就是棒透了 link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xadzchO302g 下面是tracklist: 1.- MANDY - JAH (Jona mix) 2.- Booka Shade - Charlotte (Dubfire mix) 3.- Laurent Garnier - Crispy Bacon 4.- X-Press 2 - Smoke Machine (James Talk mix) 5.- Moby - Thousand 6.- Patrice Baumel - Roar 7.- MANDY vs Booka Shade feat Laurie Anderson - Oh Superman (24:55) Genre:Tech-house/minimal/techno/electro (my favorite combination of genre) 我應該聽了不下30遍八 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3.38 ※ 編輯: JaCoByS 來自: 220.133.3.38 (12/14 21:26)
JAZZLABA:我居然一直以為MOBY的類型就是海灘片尾曲那種調調.... 12/14 23:01
JAZZLABA:不過這有沒有的黑暗啊,確實是很好聽的SET.. 12/14 23:01
roadman:Moby是techno啊..他的現場超棒!! 12/14 23:10
roadman:玩秋澳的那幾張反而沒那麼吸引我 12/14 23:10
krist99:跟一樓有同感 看來還聽太少了~~ 12/18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