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oByS (Create set to break set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Re: [影音] Loveparade 2008 - Moby
時間Sun Dec 14 21:24:18 2008
※ 引述《leon0426 (leon)》之銘言:
: 昨晚讓我感動到了
: Moby 在 Loveparade 2008 中演出的橋段
: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Vt0_wsoVppI&feature=channel_page
: 一直以來都深深喜歡Moby的音樂
: 這段派對影像讓我在獨自聽Moby專輯時,內心的悸動有了很特別的呼應
: Moby的樂迷快來體驗真實的魔比
: 不像是個DJ、像是身邊一同感受派對、一起姿意舞動的可愛人們
: 不像是個DJ、像是看見屬於自己的信仰,對電音的信仰
: 又播放了二次,每次都閉上眼、都有感動啊~
: 真開心:)
沒想到居然有人跟我相同嗜好
上班的時候偷開youtube聽歌
而且剛好三個月前我聽到M.A.N.D.Y在loveparade 2008的mix也是嗨到不行
除了可以聽到live mix
還順便可以看到正妹跟一堆因為音樂如癡如醉的德國鄉民
M.A.N.D.Y在Fabric38的表現說實在真的就是普普
不過在loveparade真的就是棒透了
link: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xadzchO302g
下面是tracklist:
1.- MANDY - JAH (Jona mix)
2.- Booka Shade - Charlotte (Dubfire mix)
3.- Laurent Garnier - Crispy Bacon
4.- X-Press 2 - Smoke Machine (James Talk mix)
5.- Moby - Thousand
6.- Patrice Baumel - Roar
7.- MANDY vs Booka Shade feat Laurie Anderson - Oh Superman (24:55)
Genre:Tech-house/minimal/techno/electro (my favorite combination of genre)
我應該聽了不下30遍八 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3.38
※ 編輯: JaCoByS 來自: 220.133.3.38 (12/14 21:26)
推 JAZZLABA:我居然一直以為MOBY的類型就是海灘片尾曲那種調調.... 12/14 23:01
→ JAZZLABA:不過這有沒有的黑暗啊,確實是很好聽的SET.. 12/14 23:01
推 roadman:Moby是techno啊..他的現場超棒!! 12/14 23:10
→ roadman:玩秋澳的那幾張反而沒那麼吸引我 12/14 23:10
推 krist99:跟一樓有同感 看來還聽太少了~~ 12/18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