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leman (公主的魔王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請益] 請問這類型的曲風算是Trance嗎?
時間Sat Jan 10 21:21:43 2009
請問mv中的曲風算是Trance嗎?
很像Vocal Trance但是又加了很重的搖滾味
1:54跟3:20的電吉他令我High到熱血沸騰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RthGGIHVS8c
我很喜歡2:54那首Drift Of The Wind
跟5:31月光II
http://www.stickam.jp/audio/177801447
還有類似曲風的歌可以推薦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17.128
※ 編輯: teleman 來自: 122.117.117.128 (01/10 21:23)
※ 編輯: teleman 來自: 122.117.117.128 (01/10 21:26)
推 justinnn:是Trance沒錯,trance+吉他還蠻多的,尤其是日系的 01/10 22:13
→ justinnn:MV它有寫Trance+Hard Rock,鼓聲大多是節奏機打出來的 01/10 22:17
推 justinnn:我知道濱崎步音樂就多半是這類型,他的吉他手還爆猛的 01/10 22:21
→ teleman:感謝大哥指教O__O 01/10 22:37
推 bensonme:推 ayu 01/11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