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mv中的曲風算是Trance嗎? 很像Vocal Trance但是又加了很重的搖滾味 1:54跟3:20的電吉他令我High到熱血沸騰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RthGGIHVS8c 我很喜歡2:54那首Drift Of The Wind 跟5:31月光II http://www.stickam.jp/audio/177801447 還有類似曲風的歌可以推薦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17.128 ※ 編輯: teleman 來自: 122.117.117.128 (01/10 21:23) ※ 編輯: teleman 來自: 122.117.117.128 (01/10 21:26)
justinnn:是Trance沒錯,trance+吉他還蠻多的,尤其是日系的 01/10 22:13
justinnn:MV它有寫Trance+Hard Rock,鼓聲大多是節奏機打出來的 01/10 22:17
justinnn:我知道濱崎步音樂就多半是這類型,他的吉他手還爆猛的 01/10 22:21
teleman:感謝大哥指教O__O 01/10 22:37
bensonme:推 ayu 01/11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