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不知道這樣的問題能不能在板上詢問 如果不行請跟我說 我會自D的 學校服裝比賽要走秀 這禮拜五須要把音樂交出去 因此需準備走秀音樂大概是一分三十秒左右(還要留一分鐘緩衝) 我的服裝風格是只有黑灰白...大概類似川久保玲那樣的風格 帶有些頹廢 前衛 酷酷的感覺 還會有些許的搖滾氣息 音樂我希望要有基本的重拍在 是感覺的到有力量的 不要太柔弱啊 不然我的MODEL可能會採不到拍上 (都是素人MODEL~) 本來有再考慮搖滾樂 可是發現可能不夠理想(拍子問題) 電音的部分因為平常的功課做的不夠多 所以我都不是很熟悉啊@@ 目前考慮的歌單有 蹦蹦衛星-kick it out yeah yeah yeahs-machine -kiss kiss -honeybear foo fighters-all my life Alanis Morissette - StraitJacket Alfred Azzetto ft. Geneive Allen - Colors Are Forever (Vincent Valler Classic Mix) 小女實在是見識淺薄...目前只找到這些自己比較中意的 還希望各位如果有什麼覺得不錯適合的歌(或是專輯/歌手的大方向) 可以推薦給我 感激不盡!!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3.231.72
goodnessa:不知道 Enigma 的 Push The Limits 適不適合?! 02/11 01:11
picoyeh:scandy? 感覺很嗨 02/11 01:37
LadyEvil:justice! 02/11 04:25
chordee:Infusion - Girls Can Be Cruel 02/11 19:30
chordee:連MV都是走秀示範.... 02/11 19:32
greenwodiary:Capsule - You are the reason 02/11 19:59
greenwodiary:http://0rz.tw/8z0Z8 Jumper http://0rz.tw/o84e5 02/11 20:01
greenwodiary:Capsule的新碟還蠻適合拿來走秀的說 02/11 20:02
greenwodiary:DJ Kawasaki Lena Fuji-http://0rz.tw/xmEYt這也適合 02/11 20:04
greenwodiary:既然有YYYS...那就來個The Kills吧~顆顆 02/11 20:07
MChyde:house會比較適合吧 拍子會很明顯 02/11 20:27
MChyde:ex. Let Me Think About It - Ida Corr Vs Fedde Le Grand 02/11 20:27
MChyde:B B B Baby - Disco Boys 02/11 20:30
MChyde:也推樓上大大的Capsule 02/11 20:32
heroerrantry:CAPSULE魂! 02/11 20:50
greenwodiary:我也是Capsule魂哩!!!!!哈哈 02/11 21:23
rosyfaust:CAPSULE真好聽@V@不過好像有點太快樂(親和?)的感覺!LENA 02/12 01:00
rosyfaust:那個MV拍成那樣讓我心好痛啊!(LENA控)>"< 02/12 01:01
greenwodiary:Capsule近期變得很酷!!早期更歡樂~他們一直都很時尚 02/12 14:40
greenwodiary:所以應該適合來走秀~~LENA的MV拍的好A我都不敢看了XD 02/12 14:41
carb628:VSFS2005開場那首拍子蠻重的 http://0rz.tw/nSDhk 02/12 20:09
carb628:Bodyrockers - I like the way you move (Original Mix) 02/12 20:09
carb628:Victoria's Secret Fashion Show有些曲子選的還不錯 02/12 20:10
rosyfaust:謝謝各位電音版的鄉民!!歌前天已經順利交出!最後雀屏中 02/16 00:30
rosyfaust:選的是CAPSULE的catch my breath !!! 02/16 00:31
DirtyFelix:Hanna Hais - Il Plait Pas Francais 02/22 16:35
DirtyFelix: Il Parlait Pas Francais 02/22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