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reenwodiary (阿強)》之銘言: : 【初音ミク】インカーネイション【オリジナル】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9bLBbzMJyQ
: 作曲者同上,歐陸電氣節拍BIG BEAT聽了讓人想跳舞(跳果菜汁舞?XD 這個很讚! 原來版上也有人喜歡初音~_~ 不才小弟也有用初音作東西喔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8S8H2M3Rv0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NIKAAlMYz8
一直怕電音版的人不知道初音,所以以前都比較低調/_\有同好實在太好了。 -- 初音教日本人台語MMD http://0rz.tw/Qh4XH 寶音宮輕唱片 http://boingyon.blogspot.com/ 我的網誌:http://magicdesign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57.129 ※ 編輯: mgdesigner 來自: 61.56.157.129 (03/01 22:51)
greenwodiary:好台的初音啊!!!!!!XDDDDDDDDDDDDDDDDDDD笑倒我了~~ 03/02 01:07
其實第一首我還給她跳台客舞喔~_~
leamoon:哈哈哈 笑死人了XD~ 03/02 02:15
bensonme:太厲害了 太厲害了!!!! 連台語都能發音啊 !!! 03/02 11:45
bensonme:初音未來唸佛:南無地藏王菩薩 這我也快暈倒了 XD 03/02 11:47
※ 編輯: mgdesigner 來自: 61.56.157.129 (03/02 14:45)
greenwodiary:要不要改天來試試電音三太子XD 可以加鏡音姐弟XDD 03/02 15:01
其實我的小團體的第一張迷你專輯,大致上是這種調調..只可惜我3D動畫製作能力,缺乏 建模這一塊,不然很想作個檳榔攤的亭子或是鋼管舞台^^不過有位網友在我們團體的網誌 最新的一篇,貼了一張他自畫的圖,是把某人變成檳榔西施,然後Taito開車來買,這反 應了我心中的願望XD ※ 編輯: mgdesigner 來自: 61.56.157.129 (03/02 16:33) ※ 編輯: mgdesigner 來自: 61.56.157.129 (03/02 18: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