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reenwodiary:好台的初音啊!!!!!!XDDDDDDDDDDDDDDDDDDD笑倒我了~~ 03/02 01:07
其實第一首我還給她跳台客舞喔~_~
推 leamoon:哈哈哈 笑死人了XD~ 03/02 02:15
推 bensonme:太厲害了 太厲害了!!!! 連台語都能發音啊 !!! 03/02 11:45
推 bensonme:初音未來唸佛:南無地藏王菩薩 這我也快暈倒了 XD 03/02 11:47
※ 編輯: mgdesigner 來自: 61.56.157.129 (03/02 14:45)
推 greenwodiary:要不要改天來試試電音三太子XD 可以加鏡音姐弟XDD 03/02 15:01
其實我的小團體的第一張迷你專輯,大致上是這種調調..只可惜我3D動畫製作能力,缺乏
建模這一塊,不然很想作個檳榔攤的亭子或是鋼管舞台^^不過有位網友在我們團體的網誌
最新的一篇,貼了一張他自畫的圖,是把某人變成檳榔西施,然後Taito開車來買,這反
應了我心中的願望XD
※ 編輯: mgdesigner 來自: 61.56.157.129 (03/02 16:33)
※ 編輯: mgdesigner 來自: 61.56.157.129 (03/02 18: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