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leylee (stardust69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閒聊] 關於春浪電音場,小澤瑪麗亞是要去幹嘛?
時間Mon Mar 9 02:09:06 2009
前幾天,
在春浪的官網看到電音場的出演名單,
前面都很正常,
接者我突然看到小澤瑪麗亞的名字,
接者我去找了一下相關的訊息,
真的是「那位」小澤瑪麗亞,
有人知道她是要表演什麼嗎?
任何內部消息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67.102
→ iamjames:這還用問,當然是去發浪啊 03/09 02:10
→ adleylee:表演發浪... 03/09 02:17
→ ouch:果然是春浪 發春發浪 03/09 0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