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大大.. 有一首國歌一直忘記歌名是啥.. 不過它最大的辨識點就是前奏完會有一個女vocal的聲音."娘阿.....阿" 謝謝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46.134
rainbowchild:五子哭墓?(逃) 03/09 19:21
kahlo:哇哈哈 我笑了XD 03/09 20:07
kahlo:笑完了我還是認真的找..是不是Andy Moor-Halcyon ?? 03/09 20:15
ponderosa:這樣也找的到~~真神...聽久了還真的是娘阿~~~~ 03/09 21:12
richertkk:感恩感恩.....太神了...XD 03/10 02:17
sakon:娘啊XDDDDDDDDDDDD hylcyon是我的愛歌 以後叫他娘啊 XDDDD 03/10 08:20
adleylee:推娘啊,然後這樣還找得到!!!??? 03/10 08:42
leon0426:太神+1 03/10 09:42
Chapter1:超酷!! 03/10 13:17
Chapter1:這首真的好聽 03/10 13:18
rainbowchild:此乃神人也 XD 03/10 19:17
Anthonypapa:大推娘啊,我笑到不行,仔細聽的真的是娘啊~XDDDDDDDD 03/10 20:06
Anthonypapa:馬上點來聽,聽到娘啊忍不住狂笑XDDD 03/10 20:11
adleylee:借轉笨版 XD (誤) 03/11 09:40
kahlo:呵呵 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還蠻愛這首歌的..中間還有一句名言.. 03/11 17:35
kahlo:聽起來有點像三字經..X 老母....呵呵 03/11 17:35
kahlo:不知道是哪國語言的 如果有神人可以告知的話.. 03/11 17:38
ponderosa:讓我想到印度麥可 03/11 20:57
richertkk:嗚..我沒有說謊阿...真是聽起來是:"娘阿~~~~ 03/11 23:08
twister520:太屌了~這首明明很常聽但是看文根本整個完全沒意識到 03/12 20:55
twister520:可是現在怎辦啦,現在每次聽這首歌都會很想笑..>< 03/12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