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inbowchild:五子哭墓?(逃) 03/09 19:21
推 kahlo:哇哈哈 我笑了XD 03/09 20:07
→ kahlo:笑完了我還是認真的找..是不是Andy Moor-Halcyon ?? 03/09 20:15
推 ponderosa:這樣也找的到~~真神...聽久了還真的是娘阿~~~~ 03/09 21:12
→ richertkk:感恩感恩.....太神了...XD 03/10 02:17
推 sakon:娘啊XDDDDDDDDDDDD hylcyon是我的愛歌 以後叫他娘啊 XDDDD 03/10 08:20
推 adleylee:推娘啊,然後這樣還找得到!!!??? 03/10 08:42
推 leon0426:太神+1 03/10 09:42
→ Chapter1:超酷!! 03/10 13:17
→ Chapter1:這首真的好聽 03/10 13:18
推 rainbowchild:此乃神人也 XD 03/10 19:17
推 Anthonypapa:大推娘啊,我笑到不行,仔細聽的真的是娘啊~XDDDDDDDD 03/10 20:06
推 Anthonypapa:馬上點來聽,聽到娘啊忍不住狂笑XDDD 03/10 20:11
推 adleylee:借轉笨版 XD (誤) 03/11 09:40
→ kahlo:呵呵 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還蠻愛這首歌的..中間還有一句名言.. 03/11 17:35
→ kahlo:聽起來有點像三字經..X 老母....呵呵 03/11 17:35
→ kahlo:不知道是哪國語言的 如果有神人可以告知的話.. 03/11 17:38
推 ponderosa:讓我想到印度麥可 03/11 20:57
→ richertkk:嗚..我沒有說謊阿...真是聽起來是:"娘阿~~~~ 03/11 23:08
推 twister520:太屌了~這首明明很常聽但是看文根本整個完全沒意識到 03/12 20:55
→ twister520:可是現在怎辦啦,現在每次聽這首歌都會很想笑..>< 03/12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