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法國電音大概還停留在Daft punk, Cassius, Air... 這幾個樂團風起雲湧的時代 之所以特別偏好法國電音 主要是因為我喜歡House, Retro跟Disco 而很多法國電音團都是集這類曲風之大成 不過後來因為台灣的電音專輯越來越浮濫 有一段時間都沒接觸電音 最近想要重新開始聽卻不知道該從何著手? 我只找到Justice這個樂團的"+"專輯 覺得相當不錯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推薦的法國電音專輯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68.191
Jessie3:推Justice!!! 03/26 16:29
fatgold:Justice所屬廠牌Ed Banger的出品都可以google一下 03/26 16:47
ryulin:Bob Sinclar、Dimitri From Paris、David Guetta… 03/26 22:58
modjo:樓上提到的我都有買專輯了:P 我想找最近幾年比較新的artist 03/26 23:22
modjo:Bob Sinclar、Dimitri From Paris這些人都是90末期出來的 03/26 23:22
Gronkjaer:推Justice!! 03/26 23:47
Gronkjaer:Phoenix也不錯啊!! 03/26 23:48
modjo:Phoenix我也有買了:P 還有modjo(我的暱稱就是因為法國電音) 04/04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