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玩具真的不錯玩 從昨天到現在作了五六種音效 編了兩個小節出來,也從demo裡面偷學到用效果器跟鼓讓聲音變得更有層次的招術 從來沒想過兩個音源+四個鼓可以作出這麼豐富的效果 不過對編曲完全沒概念的我來說玩這個真的很痛苦 XD 對了 也會有DJ現場不用碟盤直接用Synthesizer放音樂嗎? -- ╔═ ═╦╦═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╗ ◤◤◤ ╠╣飛鳥ももこ╠═╗ ║ ║╚═════╝ ╚═╦═╣ ║╔══════╗╔═╩═╣ █◤ ╠╣Momoko Asuka╠╝ ║ ◣◢◣◢╩╩══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═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69.223
korn804:羨慕的眼神...QWQ 我都用serato放 04/08 23:39
gasbomb:google://serato 這明明就是比NDS加DS-10還貴的東西啊! 04/09 00:03
korn804:我的是學校公物...囧 不是我自己的 04/09 00:08
korn804:所以...我沒有出半毛錢.. 04/09 00:10
cityblind:可以分享一下作品試聽嗎:) 04/09 17:18
whitefacz:是NDS還是真的買了實品? 04/09 18:44
gasbomb:標題有說阿,NDS那片模擬的,實品買不到了吧 XD 04/09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