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sbomb (胖丁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閒聊] 買了KORG DS-10 Syathesizer
時間Wed Apr 8 21:31:19 2009
這玩具真的不錯玩
從昨天到現在作了五六種音效
編了兩個小節出來,也從demo裡面偷學到用效果器跟鼓讓聲音變得更有層次的招術
從來沒想過兩個音源+四個鼓可以作出這麼豐富的效果
不過對編曲完全沒概念的我來說玩這個真的很痛苦 XD
對了
也會有DJ現場不用碟盤直接用Synthesizer放音樂嗎?
--
╔═◢ ◣═╦╦═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╗
║
◤◤◤ ◥ ╠╣
飛鳥ももこ╠═╗ ║
║ ▇ ▇ ║╚═════╝ ╚═╦═╣
║ ▌ ● ● ▌ ║╔══════╗╔═╩═╣
║
◤ ◥
︺█◤
◥╠╣
Momoko Asuka╠╝ ║
╚◣◢ ▄▂▄ ◣◢╩╩══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═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69.223
推 korn804:羨慕的眼神...QWQ 我都用serato放 04/08 23:39
→ gasbomb:google://serato 這明明就是比NDS加DS-10還貴的東西啊! 04/09 00:03
→ korn804:我的是學校公物...囧 不是我自己的 04/09 00:08
→ korn804:所以...我沒有出半毛錢.. 04/09 00:10
推 cityblind:可以分享一下作品試聽嗎:) 04/09 17:18
推 whitefacz:是NDS還是真的買了實品? 04/09 18:44
→ gasbomb:標題有說阿,NDS那片模擬的,實品買不到了吧 XD 04/09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