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著Amontobin大大的SET 在Trance Mix - Spring Breeze聽到一首很喜歡的音樂 查了一下可說是一位我完全不熟的DJ ^^" 但在Yuoytube當中這一首的Remix還真不少 分享幾個我喜歡的風格 Orjan Nilsen - La Guitarra (Balaeric Mix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SdIgFySozU
(這個Remix是我最喜歡的風格..帶點Psy的感覺..) Orjan Nilsen Feat. Tarah - Be As One (La Guitarra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hSsb0FQqXk
(很酷的Remix..還有Vocal在裡面..還出奇的搭) Armin Only Imagine 2008 - La Guitarra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o9Q85BOZEs
(現場真的很HIGH~好希望我在那邊^^) Orjan Nilsen - La Guitarra (Original Mix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zV2XsT5KtY
(原版的..當然也要推薦一下囉!) Orjan Nilsen - La Guitarra (Marcus Schossow Remix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AK2Su075Zw
(很飄^^..超適合原來的旋律的Remix) -- 不怕就來看看~~ 原PO不是正妹.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aluku http://photo.xuite.net/jclaluku/129353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01.162
amontobin:別叫我大大啦 這首是08年國歌之一啊! 04/16 00:58
amontobin:如果喜歡吉他 告訴一個好消息 下張set會收很多首吉他 04/16 00:59
ouch:這首的確是08年trance國歌 超紅的 04/16 05:29
NOKIA18:到現在很多set都還會咪到這首 04/17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