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ram139:推!已經聽好幾小時了!等等影像轉播的部份就會告一段落 04/18 12:50
→ ychinglin:影片部份一直會lag...所以只好專心聽音樂..T.T 04/18 14:26
→ ychinglin:不過話說回來 400就這樣搞了 我還蠻期待500的時候會怎樣 04/18 14:26
→ jason0627:偷偷問 400的所有內容 會有人錄嗎? 04/18 14:51
→ shoeshoeshoe:他們的晚上是我們的半夜或早晨,聽還滿累的 04/18 15:05
推 helpmeplz:奇怪 現在一直沒畫面 04/18 15:08
→ scram139:我懷疑沒畫面都是事先先請DJ們預錄的~只有當地時間晚上 04/18 15:21
→ scram139:開始才有畫面轉播,其他都是沒畫面的!所以大概早上4點就 04/18 15:22
→ scram139:要起來聽了~唯一缺點缺少動態的 DJs List 跟時間 04/18 15:23
→ ychinglin:如果哪天要收集來聽 72H....真的很久.... 04/18 16:59
→ ychinglin:有沒有人弄個懶人包.... 04/18 17:03
→ jason0627:72小時是幾g啊.... 大概5g吧... 04/18 17:27
推 ychinglin:1小時大概100mb 72小時應該是7g多吧...... 04/18 17:34
推 ychinglin:誰來講一下 現在輪到誰了XD 04/18 22:27
推 iamjames:有玩Twitter的可以去ASOT的twitter喀唬爛 04/18 22:34
推 iamjames:現在是The Blizzard.. 04/18 22:46
推 ychinglin:所以armin下次放 是台灣早上6點? 那要快點去睡了XD 04/18 22:48
→ iamjames:Julie Thompson - cold winds ! 04/18 22:55
→ ychinglin:Julie魂~雖然這首歌我沒很愛 可是愛死Julie了 04/18 22:56
推 iamjames:Julie 我只最愛她的somewhere inside :p 04/18 22:57
推 ychinglin:這首歌~ 有沒有人知道 我超愛的啦... 04/19 00:25
推 ychinglin:Orjan Nelson 04/19 00:33
→ iamjames:剛才他有放 Gui Boratto - No Turning Back 04/19 00:52
→ iamjames:不知道你是不是說這首,這首很棒 04/19 00:52
推 yyben:假如72小時的趴 應該很刺激 連睡覺都在飄 收聽中~~~! 04/19 00:59
推 ychinglin:pa累就睡 醒來再pa pa到昏倒 醒來繼續... 04/19 01:12
→ iamjames:Kyau & Albert now playing.. 04/19 01:18
推 yyben:不知道邊聽邊睡 可不可以神遊到現場阿 希望夢多做點 04/19 01:41
→ yyben:當然 我不要噩夢 我要很HIGH 很HIGH的在舞池中的夢 04/19 01:41
推 ychinglin:man on the run~今年最愛的歌 04/19 01:55
推 yyben:不錯的vocal 我也很愛 04/19 01:59
推 iamjames:推 Man on the run 04/19 02:00
推 yyben:這首又是哪首 ? 04/19 02:06
推 iamjames:剛才國外鄉民說本來是A&B要接力,看來又沒了 04/19 02:08
→ iamjames:你問的那首是 Alex M.O.R.P.H. Feat. Simon - No Regrets 04/19 02:11
推 Gronkjaer:正在聽A&B說(自己放的) 睡前聽真是太刺激了...orz 04/19 02:14
推 iamjames:A&B 來了!!!!終於...... 04/19 02:20
→ iamjames:air for life! 04/19 02:20
→ sussyak47:Air For Life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19 02:22
推 yyben:這也有常聽到 不過真的都沒再記歌名 難道是A&B? 04/19 02:22
→ iamjames:Can't sleep 04/19 02:25
→ sussyak47:but I can't~~~sleep 04/19 02:25
推 no1marco:can't sleep 頗像在聽tri-state 哈 04/19 02:26
→ sussyak47:我真的不能睡了...因為要聽ASOT400 哈哈 04/19 02:27
→ no1marco:請問各位板友 現在有看到影像嗎? 我看不到 04/19 02:30
推 iamjames:一起嗨到天亮吧 04/19 02:30
→ iamjames:現在沒影像,只播放音樂而已 04/19 02:30
→ iamjames:Tranquility Base - Buzz 04/19 02:32
→ ychinglin:現在終於熱鬧一點 很羨慕di.fm論壇那種大家猜歌的氣氛! 04/19 02:39
推 yyben:DI 都英文 我英文很爛的說 不過猜歌很好玩 04/19 02:41
推 yyben:my baby~~~~ 04/19 02:42
推 iamjames:Good for me :))) 04/19 02:44
→ iamjames:你們有玩plurk嗎?有的話可以用那個一起討論 04/19 02:45
推 no1marco:內心有個疑問 文中的時間看不懂 不知是以何地時間為準 04/19 02:46
→ iamjames:應該是uk 04/19 02:46
推 ychinglin:above and beyond remix! 04/19 02:48
推 no1marco:那這樣uk跳荷蘭時 不就搭不上嗎? 還是有啥解決方法 04/19 02:48
→ ychinglin:? 阿不就時間到了 這邊停 另外一邊開始放? 04/19 02:49
推 iamjames:應該是樓上講的那樣 04/19 02:50
→ no1marco:嗯 是我想複雜了..反正就uk時間為準 哈 04/19 02:50
→ no1marco:話說來回來 真的很像在聽tri state~ 04/19 02:52
推 iamjames:更像在聽 Above & Beyond: The Remixes Collection 04/19 02:52
推 ychinglin:現在本來應該是Kyau & albert? 04/19 02:53
→ iamjames:Kyau他們已經過嘍 04/19 02:53
→ ychinglin:現在A&B這樣衝進來 本來的dj不就黯然下台? 04/19 02:54
推 yyben:都線上同步 聽下去就對了!! 這時就要感謝網路 這樣不算宅吧 04/19 02:54
→ iamjames:這就不清楚了,好像schedule有改的樣子 04/19 02:54
→ iamjames:哪會宅啊,全世界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聽哩 :))) 04/19 02:54
→ ychinglin:XD 樓上...我從禮拜5晚上坐在電腦前面到現在 04/19 02:54
→ ychinglin:只有吃飯廁所會離開電腦... 04/19 02:55
→ iamjames:太猛了,我要上班沒辦法:'( 04/19 02:55
→ sussyak47:這首我比較喜歡沒有VOCAL的版本... 04/19 02:55
→ iamjames:你們也去弄plurk啦 在上面討論比較好玩 真的 04/19 02:56
推 yyben:along tonight 04/19 02:57
推 ychinglin:申請好plurk了 then? 04/19 03:04
推 iamjames:你的id? 04/19 03:05
→ iamjames:HOME! 04/19 03:05
→ sussyak47:在家裡聽"家"的感覺真好... 04/19 03:06
→ ychinglin:same as ptt! 04/19 03:06
→ ychinglin:我比較希望在現場聽這首qq 04/19 03:06
推 iamjames:樓上,我加入你嘍:) 04/19 03:07
→ sussyak47:Will I wash away,turning like a stone? 04/19 03:08
→ sussyak47:I need a place where I belong, 04/19 03:09
推 iamjames: A PLACE CALLED HOME.. 04/19 03:09
→ sussyak47:Call a setting sun, to throw me down a rope 04/19 03:09
→ sussyak47:And take me to a place called home. 04/19 03:09
→ sussyak47:每次聽到這段都會想哭... 04/19 03:09
推 no1marco:我也申請好了~同ptt 04/19 03:10
推 ychinglin:我也加入了 可是還是不懂怎麼用== 04/19 03:11
推 iamjames:no1marco 我加了 04/19 03:12
→ iamjames:很簡單啦,就跟msn沒兩樣 :p 04/19 03:13
→ sussyak47:抱歉,我老了,弄太多部落格會混亂 XD 04/19 03:14
→ no1marco:需花點時間瞭解一下 04/19 03:15
推 iamjames:這不算blog,簡單說是另類的聊天室:D 04/19 03:16
推 yyben:真的該睡了 哈欠打好大 樓上幾位慢聊喔 04/19 03:26
→ iamjames:晚安:) 04/19 03:28
推 ychinglin:晚安 04/19 03:34
→ sussyak47:同一首歌跑完再RUN一次是哪招... 04/19 03:43
→ sussyak47:搞什麼...竟然還有第3RUN...無言 04/19 03:50
推 ychinglin:我看了一下他們的討論 我猜是最後一個場地的網路掛掉 04/19 03:52
→ ychinglin:所以沒辦法撥到全世界 只好狂放face 2 face 04/19 03:52
→ ychinglin:ㄟ 也不一定是網路問題啦 反正就某種原因銜接不上 04/19 03:54
→ ychinglin:twitter好像很有趣耶 一堆人在即時聊天 04/19 03:55
推 yayagame:不知不覺一邊打文章一邊聽到現在... 推一個 XD 04/19 06:04
→ iamjames:原來還有人在 04/19 06:08
→ iamjames:阿明要上了 now playing - In and Out of Love 04/19 06:57
→ yayagame:居然有人也在.. 一邊搞定期中考一邊聽這個是件很HIGH的事 04/19 07:18
推 iamjames: Find Yourself ! 04/19 07:30
推 scram139:Rain 04/19 07:33
推 yyben:起床了 繼續聽阿 期中考 好像還好耶 沒有說很難的 04/19 07:55
推 iamjames:早安,怎麼還沒考完啊?不是都差不多了 04/19 08:01
推 yayagame:樓樓上睡真少..我在考慮要繼續聽還是邊聽邊睡... 04/19 08:07
推 obsessions:XD 邊聽邊睡很難睡吧?話說整晚都沒睡聽到精神又來了 04/19 08:47
→ obsessions:好糟糕! 04/19 08:47
→ iamjames:還好耶,還滿常邊睡邊聽的:$ 04/19 08:52
推 scram139:armin 放完了 04/19 09:07
→ iamjames:我也累了 補眠去:D 04/19 09:12
→ scram139:armin 是放完歌跑去修機器嗎...怎麼現在才有影像 04/19 09:31
推 yyben:只能說阿曼真威呀 可以邀請各地DJ幫他這樣子慶祝 04/19 09:52
→ sussyak47:Cosmic Gate on thd decks... 04/19 10:47
推 kczp:現在有影像嗎?我怎麼都看步道XD求救!! 04/19 11:49
推 yyben:照著文章後面講的做應該有吧 我是照著做啦 04/19 12:00
→ yyben:現在那邊大概是6點多 他們正HIGH的說 04/19 12:01
推 yyben:換人放囉~~~~ 04/19 12:06
推 kczp:謝謝樓上:) 04/19 12:44
推 NOKIA18:邊看書邊聽阿 04/19 16:30
推 ychinglin:樓上! 原來也是電音版版友 我還在想樓上怎麼會知道我 04/19 16:34
→ ychinglin:超愛AVB的XD 04/19 16:34
推 chihiro13:看不到影像+1 但有得聽棒阿...!!! 04/19 16:43
推 yyben:剛剛偷Q了一下NOKIA18 沒想到也是中壢人阿 04/19 16:59
推 NOKIA18:我來念書的 哈哈 我一直都看不到影像 04/19 17:14
推 iamjames:接下來的場次都不會有影像,just close eyes, enjoy it ! 04/19 17:16
推 yyben:看了好幾次文章才懂意思 原來他是三天要飛三個地方做LIVE 04/19 17:18
推 NOKIA18:阿哈..剩沒幾洨時了 04/19 17:20
推 chihiro13:請問接下來影像是幾點到幾點阿~!!!! 04/19 17:42
→ chihiro13:都不會有了 驚~~~~~~~~ 04/19 17:43
推 yyben:樓上的BT只有一天的份嗎? 不是三天吧 04/19 17:52
→ yyben:三天都蒐下來 不知道又要殺多少硬碟了 酷~~~ 04/19 17:53
推 chihiro13:沒BT不會用 好想哭 04/19 17:53
→ iamjames:我收了前二天的共2.66G,今天晚上結束大概也是1G多 04/19 17:57
→ jason0627:請問現在網頁進去音月還在撥的是什麼嗎 蠻好聽耶 04/19 19:09
推 lmfrockie:現在這首是ton tb , Dream machine 04/19 19:13
→ lmfrockie:first state remix 04/19 19:13
推 cherrytempo:剛才看到這篇, aly&fila結束了嗎!? 04/19 20:19
推 ychinglin:不知道歪果人有沒有來個最棒時段的評比.. 04/19 20:22
推 chihiro13:請問現在是15:00 Martin Roth嗎? 04/19 21:07
推 aero2000:看起來是的 04/19 21:45
推 ychinglin:等著聽ASOT001~ 04/19 22:31
→ ychinglin:最後的兩個半小時了! 這三天追的好累 04/19 22:31
推 cherrytempo:WOW~~~~wild open space. 04/19 22:48
推 ychinglin:現在是最後一個了? ASOT001嗎 04/19 23:20
推 cherrytempo:是硬漢John O'Callaghan!!! 04/19 23:39
推 bunnyk:ASOT001!天阿,明天還要上班耶...怎麼睡 04/20 00:06
推 ychinglin:感謝這個世界有Trance有Armin... 04/20 00:09
推 helpmeplz:哀 以後沒得聽怎麼辦 04/20 00:31
推 bunnyk:結束之後一定會很失落.... 04/20 00:53
→ jason0627:請問可以找到幾天4/19的歌單嘛 SOPHIE SUGAR←這dj的 04/20 01:53
推 iamjames:A&B - Home 04/20 02:53
→ amontobin:沒想到在電音版也可以出現live文 希望以後多來幾次 04/20 19:33
→ evann:分享的站收掉了嗎 可惜...只抓到一點 04/21 11:15
推 ychinglin:沒想到外國阿宅也很多 twitter一堆人也是追三天..XD 04/21 17:03
→ iamjames:音樂無國界 04/21 17:11
推 sunrio:會爆嗎 04/22 21:21
推 yyben:Trance無國界 (剛好是我網誌的名稱 噗) 04/22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