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非營利用~寫好玩的~單純喜歡獨角獸查理這卡通, 就sample裡面的音效作成的歌,另,中間的吉他取材自X Japan的I.V http ://tw.streetvoice.com/music/user-song.asp?au=77167 希望大家聽了會開心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88.47
jason0627: 哈哈 charlie魂 05/09 10:13
inotherwords:XDDDD 好酷喔!!! 鈴鈴 哈羅~~ 05/09 11:51
ponderosa:七恰七恰七恰......休休.... 05/09 11:55
df0:讚!!給你一個推 05/09 13:57
MTMTKJ:哈哈哈哈的地方讓我想到璧花小姐 05/09 23:14
df0:可以給載點嗎? 05/11 01:36
MTMTKJ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vnYjU5J9lw 2:45開始 05/11 05:05
pilotKUMA:真的很妙 05/11 11:47
cheweichang:GJ!! 05/11 13:31
wedo:載點希望阿 謝謝~~~~ 05/11 17:10
Shadychu: 很好很強大 05/12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