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ram139 (小P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請益] 我討厭歌單裡面有 ID - ID 神龍來吧
時間Sat May 16 11:09:52 2009
有人跟我一樣也在找這首歌嗎?
自從它在ASOT400 Armin放出後,我就一直尋找它的下落
又在Official Podcast Episode 079裡面聽到
無奈還是沒有show出track id
不知版上的神人神到這首了嗎?
從影片中的3分17秒開始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xsjer40xms
--
若你對 Trance 有點興趣歡迎進來坐坐
http://specialp.now.to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3.230
推 jclaluku:有好聽..可是我不是人神人..推一下ASOT 05/16 22:49
推 amontobin:第一首是最近的愛歌 用 HD 聽超屌的喔! 05/16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