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eartblue (再度出發....)》之銘言: 試聽了一下感覺滿Disco的 至於在http://techno.org/electronic-music-guide/music.swf這張系統圖裏面 他是把eurodance跟eurobeat分開的 di.fm的eurodance區聽起來也覺得跟你推的那幾首比起來BMP稍快 編曲也更花俏了一點,不過可能跟年代有關係吧 eurobeat聽起來則是比eurodance更花俏更快,是感覺得出來差異的 可是有些曲子真的就是界於兩者之間,光只是聽很難去斷定他是哪一種曲風 最有趣的莫過於按照上面那張表的時間點,從70's Disco舞曲一路聽到eurodance 真的可以聽出那種血緣的感覺 就好像我雖然不是我爸爸,但是我跟他長得很像 在版上發現這張表以前從來沒發現聽電音還有這種樂趣 :D -- ╔═ ═╦╦═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╗ ◤◤◤ ╠╣飛鳥ももこ╠═╗ ║ ║╚═════╝ ╚═╦═╣ ║╔══════╗╔═╩═╣ █◤ ╠╣Momoko Asuka╠╝ ║ ◣◢◣◢╩╩══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═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14.15
heartblue:90年代以後的Euro-beat受到HOUSE及TRANCE的影響,快多了 05/18 21:42
heartblue: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聊聊90年代所謂的歐舞中古時期.... 05/18 21:43
Bundesbahn:EuroDance可以說是'95年前, '96後會看到EuroBeat的都是 05/19 05:15
Bundesbahn:從日本過來的較多.這是為何Kent在那張表上那樣寫了. 05/19 05:17
Bundesbahn:(其實可以說EuroBeat這詞是日本那來的吧) Who knows? 05/19 05:18
laurentV:heartblue大快介紹吧!! 05/19 14:18
sping0907:暑假 AVEX要推出SEB200了 197~199有收錄以前的歌曲喔~ 05/22 14:01
satoh828:要聽eurobeat,來這裏: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BA 05/28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