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sbomb (胖丁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Re: [閒聊] 這邊有人聽eurobeat嗎?
時間Mon May 18 19:50:44 2009
※ 引述《heartblue (再度出發....)》之銘言:
試聽了一下感覺滿Disco的
至於在
http://techno.org/electronic-music-guide/music.swf這張系統圖裏面
他是把eurodance跟eurobeat分開的
di.fm的eurodance區聽起來也覺得跟你推的那幾首比起來BMP稍快
編曲也更花俏了一點,不過可能跟年代有關係吧
eurobeat聽起來則是比eurodance更花俏更快,是感覺得出來差異的
可是有些曲子真的就是界於兩者之間,光只是聽很難去斷定他是哪一種曲風
最有趣的莫過於按照上面那張表的時間點,從70's Disco舞曲一路聽到eurodance
真的可以聽出那種血緣的感覺
就好像我雖然不是我爸爸,但是我跟他長得很像
在版上發現這張表以前從來沒發現聽電音還有這種樂趣 :D
--
╔═◢ ◣═╦╦═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╗
║
◤◤◤ ◥ ╠╣
飛鳥ももこ╠═╗ ║
║ ▇ ▇ ║╚═════╝ ╚═╦═╣
║ ▌ ● ● ▌ ║╔══════╗╔═╩═╣
║
◤ ◥
︺█◤
◥╠╣
Momoko Asuka╠╝ ║
╚◣◢ ▄▂▄ ◣◢╩╩══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═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14.15
推 heartblue:90年代以後的Euro-beat受到HOUSE及TRANCE的影響,快多了 05/18 21:42
→ heartblue: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聊聊90年代所謂的歐舞中古時期.... 05/18 21:43
推 Bundesbahn:EuroDance可以說是'95年前, '96後會看到EuroBeat的都是 05/19 05:15
→ Bundesbahn:從日本過來的較多.這是為何Kent在那張表上那樣寫了. 05/19 05:17
→ Bundesbahn:(其實可以說EuroBeat這詞是日本那來的吧) Who knows? 05/19 05:18
推 laurentV:heartblue大快介紹吧!! 05/19 14:18
推 sping0907:暑假 AVEX要推出SEB200了 197~199有收錄以前的歌曲喔~ 05/22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