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rn804:推一個雲門舞集 05/28 23:04
→ jemylee:對啊,肢體語言超豐富 05/28 23:41
推 mooby:圖呢?????? 05/29 17:27
→ jemylee:我沒帶相機去,我的NOKIA 5800照出來的根本不能看,SORRY 05/29 20:40
推 rossijah:三個人都在台上放歌??那為什麼台灣永遠都只有兩個人來... 05/30 05:29
推 jclaluku:旅費不足!? 05/30 11:46
→ iamjames:因為Jono要留下來顧電台 05/30 12:30
→ krist99:月初去上海有看到 好想去喔~~ 05/30 22:04
→ jemylee:下次再來上海再一起去吧 05/31 00:10
推 yyben:之前A&B來台就有人回答過了 樓上也說囉 不要太失望 05/31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