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從昆山3個人10點多才出發到位於上海新天地5樓的G+ 一進門剛好就跟A&B他們三人一同進場 感覺跟一般外國人沒啥差別,穿著也蠻普通的 12點就換他們上場 G+的氣氛還算不錯 正妹又多 看到口水直流 感覺上海人也蠻多電音喜好者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看到一兩個女的跳的舞讓我想到雲門舞集 XD A&B放得很不錯 還放蠻多我喜歡的VOCAL TRANCE 有沒有在大陸華東工作的台勞喜歡電音的呀 上海蠻多百大的活動唷 只是昨天門票好貴 要250 冏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7.81.95.159
korn804:推一個雲門舞集 05/28 23:04
jemylee:對啊,肢體語言超豐富 05/28 23:41
mooby:圖呢?????? 05/29 17:27
jemylee:我沒帶相機去,我的NOKIA 5800照出來的根本不能看,SORRY 05/29 20:40
rossijah:三個人都在台上放歌??那為什麼台灣永遠都只有兩個人來... 05/30 05:29
jclaluku:旅費不足!? 05/30 11:46
iamjames:因為Jono要留下來顧電台 05/30 12:30
krist99:月初去上海有看到 好想去喔~~ 05/30 22:04
jemylee:下次再來上海再一起去吧 05/31 00:10
yyben:之前A&B來台就有人回答過了 樓上也說囉 不要太失望 05/31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