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因為朋友的邀約 去了一趟primo 據說是要去聽堂軒和劉軒的結合 堂軒是拉二胡的 劉軒是dj 感覺是兩個完全不相關的元素 在昨天現場親自聽他們兩個把不同的元素結合在一起 真的是非常的搭 也把現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就連現場的外國人 也對著這位穿著唐裝拉著二胡的台灣人 充滿了好奇? 昨晚真的是聽到一場很棒的電音 一直到現在還是感覺回味無窮! 昨天現場我沒有錄影下來! 但我在網路上有抓到他們之前合作過的影片 沒聽過的人! 來聽聽看 電音和二胡是如何的結合吧! 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sweet9in9&func=single&vid=5756678&o=time_d&p=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58.66
ychinglin:house nation劉軒也有放這首 雖然沒現場二胡 05/29 18:29
ychinglin:不過聽到京劇跟電音結合 還是真的很讓人佩服 05/29 18:29
ychinglin:另外請問一下 劉軒有沒有放的地方阿? 跟平常聽的味道 05/29 18:32
ychinglin:完全不同 還蠻有興趣的 05/29 18:32
eeee3333eeee:我也不知道劉軒平常在哪放內! 昨天我也是第一次聽! 05/29 18:46
evelynsue:PRIMO有電音喔 好想去喔 05/29 20:11
evelynsue:貼的網址是在哪裡表演的阿 05/29 20:15
empsp:網址是在春吶?? 05/29 20:24
twister520:基本上劉軒沒有放的地方 只有受邀表演或演出才會~ 05/29 21:02
twister520:不過在春吶倒是可以常看到他 放的還蠻有能量的~ 05/29 21:03
lovefordidi:很好聽呢 請問要怎麼找類似的音樂呢? 05/29 21:56
df0:目前沒有聽到類似的音樂........ 05/29 22:03
ychinglin:跟一般常聽的歐系電音差超多XD 05/29 22:40
ychinglin:那天House nation他也有mi一首很old school的hiphop 05/29 22:40
ChuanFunker:劉軒下一場行程是在哪阿有人知道嗎 想去聽聽 05/30 11:38
evelynsue:他之前好像都在barcode 不知道現在還是嗎? 05/30 12:11
lovefordidi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keyes/21770104 有一首 05/30 12:54
dd8927:劉軒都在春吶 芝加哥浩室很好聽 05/30 14:16
lovefordidi:芝加哥浩室 謝了dd大 05/30 15:44
korn804:為何我在裡面聽到熟悉的聲音勒 05/30 17:04
chihiro13:你可以找一下台灣有個dj-point 他以前也做過類似東西 06/08 18:08
amontobin:別忘了還有DJ Code 06/09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