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chinglin:house nation劉軒也有放這首 雖然沒現場二胡 05/29 18:29
→ ychinglin:不過聽到京劇跟電音結合 還是真的很讓人佩服 05/29 18:29
→ ychinglin:另外請問一下 劉軒有沒有放的地方阿? 跟平常聽的味道 05/29 18:32
→ ychinglin:完全不同 還蠻有興趣的 05/29 18:32
→ eeee3333eeee:我也不知道劉軒平常在哪放內! 昨天我也是第一次聽! 05/29 18:46
→ evelynsue:PRIMO有電音喔 好想去喔 05/29 20:11
→ evelynsue:貼的網址是在哪裡表演的阿 05/29 20:15
→ empsp:網址是在春吶?? 05/29 20:24
→ twister520:基本上劉軒沒有放的地方 只有受邀表演或演出才會~ 05/29 21:02
→ twister520:不過在春吶倒是可以常看到他 放的還蠻有能量的~ 05/29 21:03
推 lovefordidi:很好聽呢 請問要怎麼找類似的音樂呢? 05/29 21:56
推 df0:目前沒有聽到類似的音樂........ 05/29 22:03
→ ychinglin:跟一般常聽的歐系電音差超多XD 05/29 22:40
→ ychinglin:那天House nation他也有mi一首很old school的hiphop 05/29 22:40
推 ChuanFunker:劉軒下一場行程是在哪阿有人知道嗎 想去聽聽 05/30 11:38
推 evelynsue:他之前好像都在barcode 不知道現在還是嗎? 05/30 12:11
推 dd8927:劉軒都在春吶 芝加哥浩室很好聽 05/30 14:16
推 lovefordidi:芝加哥浩室 謝了dd大 05/30 15:44
推 korn804:為何我在裡面聽到熟悉的聲音勒 05/30 17:04
推 chihiro13:你可以找一下台灣有個dj-point 他以前也做過類似東西 06/08 18:08
→ amontobin:別忘了還有DJ Code 06/09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