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lectro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byHighest (台北人@台中)
看板
electronic
標題
[分享] 下雨天就想到這首歌......
時間
Thu Jun 4 12:51:07 2009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1CDCOPD7uQ
Sadness like water raining down..... Enjoy IT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14.142
推
yayagame
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rW9EJvlYOk
06/04 16:06
→
yayagame
:DJ Tiesto ft. Kane - Rain Down On Me 我想到這首..XD
06/04 16:06
推
yyben
:樓上這首讚喔
06/04 17:15
推
roadman
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1q98m7qJ8g
06/04 23:49
→
roadman
:不管是福斯的版本或電影原版都很棒
06/04 23:50
推
yayagame
:amazing ad!
06/05 12:57
→
iamjames
:Armin Van Buuren Feat Cathy Burton - Rain
06/06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