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mjames:ok吧,這次的陣容應該會合你胃口,別想太多,去就是盡情 06/16 01:14
→ iamjames:的去享受那迷人的電子音樂就好了:) 06/16 01:15
推 jclaluku:先讓她聽過電音吧!至少要該風格的..不然萬一不喜歡就乾了 06/16 01:50
→ jclaluku:如果OK的話..記得穿白衣服..^^ 還有時間不短..要有體力 06/16 01:51
→ akrik:有啦 有給他聽過一些Vocal trace 她還滿喜歡的 06/16 02:02
推 ychinglin:白pa還蠻適合的耶 不會放一些太黑的東西整個場就是很嗨 06/16 06:56
推 ponderosa:我女友反而是參加電音party ok..但在家聽電音就很反彈 06/16 08:35
→ iamjames:p大有這樣狀況應該跟設備器材以及環境氣氛有比較大的關係 06/16 08:58
推 jclaluku:龐德..在家不是要聽電音..要"糜糜之音"啦! 06/16 11:19
推 kahlo:白趴阿 要看dj啦..這次應該還不錯 06/16 18:41
→ kahlo:你可以給你女友聽di.fm的vocal trance.總之去趴好玩就是氣氛 06/16 18:42
推 theDino:當你沉醉在音樂裡面 的時候 看到周圍都是同好感覺超棒 06/16 20:03
→ theDino:TIESTO 上次來台灣 站我右後方的 咬檳榔的台客 06/16 20:04
→ theDino:一點都不台 有種 大家都是 電音的子民感覺XD 06/16 20:05
→ eminemk10:對音響的品質別太期待就是了 06/16 21:17
推 ponderosa:跟設備器材應該沒關~~而是她覺的電子音樂很吵 06/16 22:33
→ ForzaItaly:如果是這樣,那電音趴就不吵嗎= =? 06/17 00:08
→ ForzaItaly:器材的影響力也很大的,爛的喇叭放的音樂真的很難聽 06/17 00:08
→ eminemk10:相信我 好喇叭 爛喇叭 差很大XDD 06/17 00:39
→ eminemk10:大趴皆是如此 電子音樂更要求好的音響 06/17 00:40
推 ponderosa:我知道音響真的有差,只是我女友只是個盲目聽從流行.... 06/18 14:24
→ ponderosa:但卻不會去分遍音樂的一般人...而去電音趴只是陪我去... 06/18 14:25
→ ponderosa:再加上現場氣氛很high和很新奇...但其實時間一久她就想. 06/18 14:26
→ ponderosa:早早回家的那種...不像我從頭開心到尾.... 06/18 14:26
→ ponderosa:其實我覺的要怪就怪新聞媒體把電子樂妖魔化的結果... 06/18 14:27
→ ponderosa:p.s...最近聽到JS(哥哥妹妹)的電音EP還蠻好聽的說.. 06/18 14:29
→ iamjames:所以我有提及"環境氣氛",不然有機會就跟她多聊聊音樂吧 06/18 15:28
推 KATO74:JJ你會去嗎?? 06/18 17:37
推 Bundesbahn:JS喔... 呵呵呵. 06/18 18:20
→ roadman:cosmic gate有點硬吧... 06/18 23:27
推 jclaluku:其實DMDM(李雨寰)他們有做過..偶而陳珊妮也有類似風格 06/19 00:44
推 NOKIA18:推一下 雨寰 我佩服他 06/19 02:24
→ NOKIA18:帶你女朋友去 感受一下氣氛吧 06/19 02:25
推 ponderosa:她一定會嫌貴...上次luxy的活動她就覺的很貴了 06/19 18:29
推 bunnyk:補充一下,參加白趴至少上半身一定要穿白色喔~一方面尊重派 06/20 23:26
→ bunnyk:對主題另一方面是不然你就要再多付門票錢的喔 06/20 23:28
推 jclaluku:LUXY的啥活動!? 有600~1500說....落差很大 ^^ 06/21 00:19
推 Edith0106:我覺得你女友應該會沒辦法接受COSMIC GATE喔=口= 06/21 09:01
→ Edith0106:他的東西蠻硬且電 建議去估狗youtube一下 06/21 09:02
→ Edith0106:wire fire!! 06/21 09:02
推 hsuan223:剛開始會聽電音.也是BF帶我進去聽的耶!!然後就愛上,口味 06/28 03:30
→ hsuan223:還越聽越重 06/28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