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911303 (咖啡因*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請益] Trance
時間Fri Jun 26 13:37:58 2009
最近狂聽電子音樂,其實我特別喜歡Above&Beyon
這首歌是他youtube放的好像是新的吧!!!
但是我對這個MV特別有感觸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4xmZLv_wI8
還有這類的風格我也很喜歡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UFiNG0mRo0
怎麼說呢!?我是聽電子音樂的新手,但是我喜歡迷幻又流暢的感覺
如果也有類似的風格請推薦給我這個聽音樂新手的大大
--
把敏感放鬆到,最低最鈍的狀態,
只准快樂爆跳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139.188
→ iamjames:可以多聽radio show啊,像ASOT、TATW 會有很多收獲的 06/26 13:57
→ iamjames:類似風格你也可以去聽看看balearic people epsode 06/26 13:59
推 goldie:A&B之2006年Tri-State這張很好聽 06/26 14:05
→ iamjames:tri-state那就來推個Home 06/26 14:07
→ goldie:Stealing Time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qXmgz-Vm7U 06/26 14:14
推 char690806:推 06/27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