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少去夜店,有朋友約我去夜店, 去的那一間店門口是一堆男人在排隊, 女生卻很少,原來那是一間台北很有名的夜店(funky), 前面是唱卡拉OK,等到11點後才開始有DJ放歌 開始有外國電音/音樂-->中文電音/音樂-->外國電音/音樂 這個體驗蠻好玩的, 只是我很少接觸流行音樂, 不知道那些歌曲是什麼, 最多知道是誰唱的或是有聽過而已,歌名沒有一個知道的 想問有人喜歡中文電音嗎, 會不會有人會在這邊分享中文電音?(應該沒有著作版權問題吧) 不然這邊都是以國外為主 或是分享成funky模式,外國電音/音樂-->中文電音/音樂-->外國電音/音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31.70
schneller:中文首推羅百吉啦 (亂入) 07/05 18:15
zetaxedc:嘖嘖 當然會有版權問題吧 所以才要低調啊(茶) 07/05 21:16
ponderosa:中文...最近的JS新單曲不錯 07/05 22:14
theDino:JS不錯但是還是編曲偏單調些 07/05 22:50
jason0627:中文電音聽起來都特別有台灣味........... 07/05 23:05
jclaluku:其實EURODANCE改中文唱..也就台了^^" 羅百吉-絕不放棄(推 07/05 23:08
roadman:李雨寰...DJ Ty這掛的吧 07/06 00:29
whitefacz:林強 07/06 21:44
MTMTKJ:benny 蕭 07/07 03:26
ifyousmell:way out west有一首伍佰的sea island不知算不算你要的 07/08 03:02
MTMTKJ:海上的島 07/09 18:38
MTMTKJ:是唱閩南語不是中文吧 07/09 18:38
papalagirl:其實以前有個女歌手雅立的歌都很不錯 07/17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