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chneller:中文首推羅百吉啦 (亂入) 07/05 18:15
→ zetaxedc:嘖嘖 當然會有版權問題吧 所以才要低調啊(茶) 07/05 21:16
→ ponderosa:中文...最近的JS新單曲不錯 07/05 22:14
推 theDino:JS不錯但是還是編曲偏單調些 07/05 22:50
→ jason0627:中文電音聽起來都特別有台灣味........... 07/05 23:05
推 jclaluku:其實EURODANCE改中文唱..也就台了^^" 羅百吉-絕不放棄(推 07/05 23:08
推 roadman:李雨寰...DJ Ty這掛的吧 07/06 00:29
推 whitefacz:林強 07/06 21:44
→ MTMTKJ:benny 蕭 07/07 03:26
推 ifyousmell:way out west有一首伍佰的sea island不知算不算你要的 07/08 03:02
→ MTMTKJ:海上的島 07/09 18:38
→ MTMTKJ:是唱閩南語不是中文吧 07/09 18:38
→ papalagirl:其實以前有個女歌手雅立的歌都很不錯 07/17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