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da319:酷喔!! 07/09 19:53
推 justwebb:真的好笑~Get Out~ 07/10 10:23
推 obsessions:哈哈好屌!beat很酷 07/11 07:34
推 jclaluku:很推..這首歌在小弟公司反應很棒..我可以多伸一點這類的 07/13 00:05
→ jclaluku:音樂嗎!?同事說..除了廣HIGH之外..這種電音才聽得懂..^^ 07/13 00:05
※ 編輯: pilotKUMA 來自: 210.241.93.54 (07/14 10:53)
→ pilotKUMA:那接下來要瞇誰勒!?我已經逼謝○燕退位了吧... 07/14 10:55
→ obsessions:get out超有梗!哈,我傳給好多人 07/14 14:09
→ obsessions:評價都很好 07/14 14:09
推 leon0426:笑了~~cooooool 07/16 18:00
推 eddyblue:真是太好聽了!!!!好感動:) 08/01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