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ch (Soma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Re: [派對]UNDERWORLD地底世界樂團Live_Concert_in …
時間Sun Jul 12 08:57:15 2009
: 推 yyben:花差不多的價錢 音樂航空站VS地底世界 當然要選大咖的 07/12 01:01
布洛克的樁腳或支持者,
有必要那麼無聊嗎?
Underworld我也很喜歡,應該說是超愛,
日期是9/26,
和8月初差快兩個月。
至於說大咖?
個唱比音樂祭是什麼洨?
各自辦好自己的活動有那麼難嗎?
沒品文宣要寫到什麼時候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ouch 來自: 58.114.203.64 (07/12 09:19)
推 MansonSick:推你一個 07/12 09:55
→ tiiin:正義無敵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3 0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