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yben:桃園 會去+1 要開始揪團了嗎?? 07/12 09:58
推 pxhidexq:+1 07/12 17:40
推 man007:我也要從台中上去,一起玩吧~~~ 07/12 18:30
推 eeee3333eeee:+1 07/12 19:07
推 korn804:+1 07/12 23:43
推 df0:+? 07/13 12:26
推 eeee3333eeee:樓上的至少加到10以上吧! 07/13 17:47
推 legbig:+10預售票..雖然每次都排到死..但大家一起排隊很開心 07/13 18:02
推 jclaluku:其實早早入場就不會排太久了! ^^ 07/13 20:50
推 evelynsue:請問一定要穿全白的嗎,有一點點其他顏色可以嗎 07/14 02:35
推 jclaluku:上衣是白色即可...白色為主..看得出來是白色的衣服 07/14 02:39
推 eeee3333eeee:請問一下JC大! 那白目可以嗎? 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XD 07/14 05:46
推 mingtejhi:+3 07/14 19:02
推 jclaluku:白木耳可以吃 白歆惠可以看 白目?你打就好了..別找我 ^^" 07/14 21:16
→ NOKIA18:桃園 +1 07/15 04:58
推 yayagame:+lol 07/16 08:47
推 akrik:可以問一下是當天的幾天開始嗎? 07/19 20:01
→ sussyak47:9:00 PM 07/19 22:31
推 love7515:+1 但我下班到那都10點了吧@@! 希望那天HIGH到暴^^ 07/20 18:02
推 yyben:可以開團了 交棒給六樓主持了 開個PTT團 一起去拍照吧 07/20 20:17
推 akrik:九點開始到幾點結束啊?..@@ 07/22 23:40
推 helpmeplz:台南+1 07/24 0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