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過幾次Armin的Party都在台灣 這次有機會參加Armin在雪梨的超大Party "We Love Sounds" AUD$116 真的是超興奮又開心的,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也有去6/6這一場? 在連放5小時的set中, 大多是速度快, 節奏強的硬派trance 偶爾穿插幾首vocal, 像Unforgivable, Who will find me... 安可曲是Silent, 全場簡直要爆動了當時 最後Armin還簽名在我護照上... 我的內心也要爆動了... XD 總之, 這是個非常非常難得又難忘的經驗 和大家分享一下 :> 網誌圖文版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ustrave/1064658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11.184.127
davyca:筆誤, 安可曲應該是Silence, not Silent. :p 07/15 20:47
gboyz:感謝分享,好棒的經驗 07/16 09:30
legbig:感謝分享~~~真的很棒~~~ 07/17 12:16
M0NSTER:超棒 07/18 09:39
MEGA:AWESOME!! 07/19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