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yca (davychen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分享] Rave party in Sydney with Armin van Buuren!!
時間Wed Jul 15 19:41:44 2009
去過幾次Armin的Party都在台灣
這次有機會參加Armin在雪梨的超大Party "We Love Sounds" AUD$116
真的是超興奮又開心的,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也有去6/6這一場?
在連放5小時的set中, 大多是速度快, 節奏強的硬派trance
偶爾穿插幾首vocal, 像Unforgivable, Who will find me...
安可曲是Silent, 全場簡直要爆動了當時
最後Armin還簽名在我護照上... 我的內心也要爆動了... XD
總之, 這是個非常非常難得又難忘的經驗
和大家分享一下 :>
網誌圖文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ustrave/1064658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11.184.127
→ davyca:筆誤, 安可曲應該是Silence, not Silent. :p 07/15 20:47
推 gboyz:感謝分享,好棒的經驗 07/16 09:30
推 legbig:感謝分享~~~真的很棒~~~ 07/17 12:16
推 M0NSTER:超棒 07/18 09:39
推 MEGA:AWESOME!! 07/19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