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過二天了,都沒看到什麼人討論耶 是不是大家也覺得這次不怎麼樣啊? 我自己覺得啦,跟去年比起來場地佈置有好一點點啦 場燈也還ok,然後這次人很多,出乎我意料之外 唯一要抱怨的就是音響太爆了,低音有夠破的 糊成一團 很多好聽的歌就因為這樣少了點感覺 滿可惜的 說真的難為Deck台上面的DJ了.. 但是場下的氣氛依然很熱,我看大家都玩的很嗨 我跟朋友們也跳的很嗨 這次暖場暖滿久的,前面好像有reason吧,放的還不賴 JS竟然還把Kaskade - Move for me 搬出來唱了,有另一種味道 一直到約十二點吧,3Drives才出現.. 除了幾首經典曲子外,比較有印象就Dream Machine吧 後來二點cosmic gate出來才是壓軸 不意外的放的都是近期較紅的主打歌 像是 Find youself , Not Enough Time Man on the run , FAV Rain <-屌 還有一首新歌我覺得超正,剛好前面有人在問 就是詹姆斯大說的那首 Inside of you 還有經典芭樂歌 Beautiful Things也出來了 但是大家都超嗨的一起唱出來,那一刻說真的我超感動的 那種現場的氣氛跟自己在家裡聽是完全不一樣的 anyway 這次玩的很開心 希望明年會辦的更好或者辦更多這類的大型電音趴 (但拜託音響不要再破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4.115.1.18
helpmeplz:這次還蠻好玩的阿 很開心 07/28 14:14
※ 編輯: ForzaItaly 來自: 74.115.1.9 (07/28 14:16)
helpmeplz:一堆人跳的嗨的 07/28 14:15
korn804:我被X煙燻到茫了 囧 07/28 14:36
yumimax:可以問一下這首的詳細資料嗎?謝謝~:) 07/28 14:58
iamjames:控制碼?? 這首是Above & Beyond Pres. OceanLab 的 07/28 15:01
iamjames:Lonely Girl (Gareth Emery Remix) 07/28 15:02
df0:為啥兩組DJ會放到同一首歌呢........聽到時有點小囧 07/28 15:13
iamjames:你說this moment放兩次嗎? 那個是暖場DJ偷放的..(無言) 07/28 15:14
wadissimo:反而覺得音響中音不夠好,DJ一用BP/hi-rez sweeping實在 07/28 15:32
wadissimo:傷耳朵,整體感覺個人覺得還挺盡興的 07/28 15:35
sweet9:find yourself 我記得聽到兩次啊...... 07/28 15:52
ForzaItaly:XD 沒有控制碼啊,低音糊成一團,中音早就被蓋掉,所以中 07/28 15:53
ForzaItaly:音也不會好到哪啊 07/28 15:54
korn804:find urself出現兩次 而且同版本 哈 07/28 17:38
amontobin:其實我覺得find Urself有點難聽 尤其那個vocal 07/28 17:47
korn804:他的節奏比較特殊一點 07/28 17:51
sweet9:啊可是我喜歡 Find Yourself 這首耶~很容易成為芭樂的歌XD 07/28 17:54
kevinwu1202:有感覺到比往年來的少人了,不過這樣還不錯,不會很擠 07/28 18:40
kevinwu1202:以前排隊可是排到華納後面耶,太誇張了.. 07/28 18:41
akrik:對阿聽到兩次find yourself 不過好嗨!!! 07/28 19:37
akrik:beautiful thing出現真的有點驚訝XD 07/28 19:37
evann:人太多了.. 07/28 19:45
OAKIE:全場一起大叫beautiful things 真的很爽~ 07/28 20:55
jclaluku:沒有FACE....><" 不過低音是突然炸掉..有冏到 07/28 21:43
jclaluku:推樓上...全場大喊真的很震撼..DJ也很HIGH..開燈硬放 ^^ 07/28 21:44
jclaluku:我想大家都還在整理照片吧..好吧..我還沒弄 ^^" 07/28 21:44
jclaluku:人潮感覺比去年少..因為空氣比較好..進場排隊也沒大爆炸 07/28 21:45
jclaluku:不過今年比去年HIGH的地方..我看見很多超大褲子..哈哈! 07/28 21:46
kurenaii:竟然沒放fly away(cosmic gate remix)有點遺憾,是怕場子 07/28 23:34
kurenaii:會爆炸嗎 = = 07/28 23:35
NOKIA18:X煙滿場飄 07/29 00:43
peggy680303:我心得和照片都弄好了,在我部落格^^ 07/29 01:42
Bundesbahn:哪一個人說當晚人少的? 你確定你有去嘛??? 07/29 11:05
Bundesbahn:音響會突然破可是3Drives自己加太多EQ喔. CG可都OK 07/29 11:09
Bundesbahn:按照Forza跟wadissimo的說法, 我知道你們站哪哩了 07/29 11:11
Bundesbahn:說低音會糊那我幫你反應給CG的人好了... 07/29 11:12
helpmeplz:到兩三點那時候根本是擠到沒辦法跳舞了 07/29 13:15
jclaluku:是喔..我這邊還可以說..我想位置有差啦 ^^" 07/29 14:39
ForzaItaly:去跟CG的人說我無所謂,我不過是闡述我自己的感覺罷了 07/29 15:14
ForzaItaly:我各個位置幾乎都有去感受一下,從暖場開始到3D出來低頻 07/29 15:16
ForzaItaly:感覺的確是不太優,我只能說是CG在EQ處理方面做很棒 07/29 15:17
Bundesbahn:錯! 我們只有做CG的sound check而已! XD 07/29 15:37
Bundesbahn:乾脆我萬獸給你做調音. PM我. 07/29 15:46
kukoc:好好珍惜台灣難有的大趴吧! 07/29 16:53
TeXound:純噓Bun大 依你的口氣來看 別人是不能有批評就對了? 07/29 17:28
Bundesbahn:TeXound: 可以啦~~ XD 07/29 18:04
TeXound:推回來~就是有批評 才知道哪裡要再改進 活動才會越做越好 07/29 18:16
TeXound:不管怎樣 還是辛苦那些幕後的工作人員了 07/29 18:18
Bundesbahn:說到這個. 音響那邊我要去鞭他們了... 07/29 19:26
PHANOM:推良性互動討論~贊!y 07/29 19:42
ForzaItaly:畢竟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樣的感覺,朋友也都是這麼說 07/29 19:53
ForzaItaly:這次的活動辦的很好,音響方面只是個小小的缺憾,熱鬧的 07/29 19:55
ForzaItaly:氣氛早就把這小缺點蓋過了,說出來也只是希望來年能夠更 07/29 19:56
ForzaItaly:重視這方面的需求,讓更多人能夠來參與這樣的大型派對 07/29 19:58
TeXound:話說...明年會請到誰啊...去年Tiesto來的時候我還在數饅頭 07/29 20:00
Bundesbahn:Kaoru你沒出現!!! 年底還有一位大腳. 請期待... 07/30 02:00
PHANOM:被抓到了...嗚嗚..人家也想去啊..可是我去台南咩... 07/30 02:18
PHANOM:年底!難道是傳說中的冬之愛派對!!大期待! 07/30 02:19
TeXound:年底是誰 年底是誰!!!!! 07/30 02:21
Bundesbahn:就一大一小... 07/30 02:56
PHANOM:蛤~好想知道喔~人家不依啦~ 07/30 05:23
krist99:聽朋友說是PVD? 07/30 07:54
iceroy:年底的大咖是誰??先說出來讓大家期待吧... 07/30 10:08
satie0725:一大一小是夏天的猜謎活動嘛 07/30 11:43
jclaluku:一大一小..我知道了..BOY 2 MAN 大人小孩雙拍檔..^^" 07/30 11:58
leon0426:希望PVD來+1......不然Moby或Phil K好了~哈哈 07/30 13:16
jclaluku:我我...聽不管MOBY說....><" 07/30 13:48
yyben: 是聽不慣吧 07/30 14:23
obsessions:PVD一定要去的阿 07/30 14:23
PHANOM:PVD帶他的團來表演就更屌啦~~~~ 07/30 17:00
ForzaItaly:http://ppt.cc/SzHI 有人知道這首歌嗎? 謝謝 07/30 19:25
Bundesbahn:PvD喔? 我也希望啦~~~ 07/30 19:31
empsp:神龍來了!樓樓上!以下為歌名 07/30 20:29
empsp:Andrew Bennett vs Tatana Feat Tiff Lacey - Closer (Garet 07/30 20:29
empsp:Closer (Gareth Emery Remix) 太長了,自己合併吧! 07/30 20:29
ForzaItaly:感謝樓上神龍e大 :D 07/30 21:02
mingtejhi:還不賴啦...但是音響真的很破....= =" 07/31 13:13
df0:樓上去了沒找我........ 07/31 15:05
yayagame:出入口只有開一邊很囧> 08/01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