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lpmeplz:這次還蠻好玩的阿 很開心 07/28 14:14
※ 編輯: ForzaItaly 來自: 74.115.1.9 (07/28 14:16)
→ helpmeplz:一堆人跳的嗨的 07/28 14:15
推 korn804:我被X煙燻到茫了 囧 07/28 14:36
→ yumimax:可以問一下這首的詳細資料嗎?謝謝~:) 07/28 14:58
推 iamjames:控制碼?? 這首是Above & Beyond Pres. OceanLab 的 07/28 15:01
→ iamjames:Lonely Girl (Gareth Emery Remix) 07/28 15:02
推 df0:為啥兩組DJ會放到同一首歌呢........聽到時有點小囧 07/28 15:13
→ iamjames:你說this moment放兩次嗎? 那個是暖場DJ偷放的..(無言) 07/28 15:14
推 wadissimo:反而覺得音響中音不夠好,DJ一用BP/hi-rez sweeping實在 07/28 15:32
→ wadissimo:傷耳朵,整體感覺個人覺得還挺盡興的 07/28 15:35
推 sweet9:find yourself 我記得聽到兩次啊...... 07/28 15:52
→ ForzaItaly:XD 沒有控制碼啊,低音糊成一團,中音早就被蓋掉,所以中 07/28 15:53
→ ForzaItaly:音也不會好到哪啊 07/28 15:54
推 korn804:find urself出現兩次 而且同版本 哈 07/28 17:38
推 amontobin:其實我覺得find Urself有點難聽 尤其那個vocal 07/28 17:47
推 korn804:他的節奏比較特殊一點 07/28 17:51
推 sweet9:啊可是我喜歡 Find Yourself 這首耶~很容易成為芭樂的歌XD 07/28 17:54
推 kevinwu1202:有感覺到比往年來的少人了,不過這樣還不錯,不會很擠 07/28 18:40
→ kevinwu1202:以前排隊可是排到華納後面耶,太誇張了.. 07/28 18:41
推 akrik:對阿聽到兩次find yourself 不過好嗨!!! 07/28 19:37
→ akrik:beautiful thing出現真的有點驚訝XD 07/28 19:37
推 evann:人太多了.. 07/28 19:45
推 OAKIE:全場一起大叫beautiful things 真的很爽~ 07/28 20:55
推 jclaluku:沒有FACE....><" 不過低音是突然炸掉..有冏到 07/28 21:43
→ jclaluku:推樓上...全場大喊真的很震撼..DJ也很HIGH..開燈硬放 ^^ 07/28 21:44
→ jclaluku:我想大家都還在整理照片吧..好吧..我還沒弄 ^^" 07/28 21:44
→ jclaluku:人潮感覺比去年少..因為空氣比較好..進場排隊也沒大爆炸 07/28 21:45
→ jclaluku:不過今年比去年HIGH的地方..我看見很多超大褲子..哈哈! 07/28 21:46
推 kurenaii:竟然沒放fly away(cosmic gate remix)有點遺憾,是怕場子 07/28 23:34
→ kurenaii:會爆炸嗎 = = 07/28 23:35
推 NOKIA18:X煙滿場飄 07/29 00:43
推 peggy680303:我心得和照片都弄好了,在我部落格^^ 07/29 01:42
推 Bundesbahn:哪一個人說當晚人少的? 你確定你有去嘛??? 07/29 11:05
→ Bundesbahn:音響會突然破可是3Drives自己加太多EQ喔. CG可都OK 07/29 11:09
→ Bundesbahn:按照Forza跟wadissimo的說法, 我知道你們站哪哩了 07/29 11:11
→ Bundesbahn:說低音會糊那我幫你反應給CG的人好了... 07/29 11:12
推 helpmeplz:到兩三點那時候根本是擠到沒辦法跳舞了 07/29 13:15
推 jclaluku:是喔..我這邊還可以說..我想位置有差啦 ^^" 07/29 14:39
→ ForzaItaly:去跟CG的人說我無所謂,我不過是闡述我自己的感覺罷了 07/29 15:14
→ ForzaItaly:我各個位置幾乎都有去感受一下,從暖場開始到3D出來低頻 07/29 15:16
→ ForzaItaly:感覺的確是不太優,我只能說是CG在EQ處理方面做很棒 07/29 15:17
推 Bundesbahn:錯! 我們只有做CG的sound check而已! XD 07/29 15:37
推 Bundesbahn:乾脆我萬獸給你做調音. PM我. 07/29 15:46
推 kukoc:好好珍惜台灣難有的大趴吧! 07/29 16:53
噓 TeXound:純噓Bun大 依你的口氣來看 別人是不能有批評就對了? 07/29 17:28
推 Bundesbahn:TeXound: 可以啦~~ XD 07/29 18:04
推 TeXound:推回來~就是有批評 才知道哪裡要再改進 活動才會越做越好 07/29 18:16
→ TeXound:不管怎樣 還是辛苦那些幕後的工作人員了 07/29 18:18
推 Bundesbahn:說到這個. 音響那邊我要去鞭他們了... 07/29 19:26
推 PHANOM:推良性互動討論~贊!y 07/29 19:42
→ ForzaItaly:畢竟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樣的感覺,朋友也都是這麼說 07/29 19:53
→ ForzaItaly:這次的活動辦的很好,音響方面只是個小小的缺憾,熱鬧的 07/29 19:55
→ ForzaItaly:氣氛早就把這小缺點蓋過了,說出來也只是希望來年能夠更 07/29 19:56
→ ForzaItaly:重視這方面的需求,讓更多人能夠來參與這樣的大型派對 07/29 19:58
推 TeXound:話說...明年會請到誰啊...去年Tiesto來的時候我還在數饅頭 07/29 20:00
推 Bundesbahn:Kaoru你沒出現!!! 年底還有一位大腳. 請期待... 07/30 02:00
→ PHANOM:被抓到了...嗚嗚..人家也想去啊..可是我去台南咩... 07/30 02:18
→ PHANOM:年底!難道是傳說中的冬之愛派對!!大期待! 07/30 02:19
推 TeXound:年底是誰 年底是誰!!!!! 07/30 02:21
推 Bundesbahn:就一大一小... 07/30 02:56
推 PHANOM:蛤~好想知道喔~人家不依啦~ 07/30 05:23
推 krist99:聽朋友說是PVD? 07/30 07:54
推 iceroy:年底的大咖是誰??先說出來讓大家期待吧... 07/30 10:08
推 satie0725:一大一小是夏天的猜謎活動嘛 07/30 11:43
推 jclaluku:一大一小..我知道了..BOY 2 MAN 大人小孩雙拍檔..^^" 07/30 11:58
→ leon0426:希望PVD來+1......不然Moby或Phil K好了~哈哈 07/30 13:16
推 jclaluku:我我...聽不管MOBY說....><" 07/30 13:48
推 yyben: 是聽不慣吧 07/30 14:23
推 obsessions:PVD一定要去的阿 07/30 14:23
→ PHANOM:PVD帶他的團來表演就更屌啦~~~~ 07/30 17:00
推 Bundesbahn:PvD喔? 我也希望啦~~~ 07/30 19:31
→ empsp:神龍來了!樓樓上!以下為歌名 07/30 20:29
→ empsp:Andrew Bennett vs Tatana Feat Tiff Lacey - Closer (Garet 07/30 20:29
→ empsp:Closer (Gareth Emery Remix) 太長了,自己合併吧! 07/30 20:29
→ ForzaItaly:感謝樓上神龍e大 :D 07/30 21:02
推 mingtejhi:還不賴啦...但是音響真的很破....= =" 07/31 13:13
推 df0:樓上去了沒找我........ 07/31 15:05
推 yayagame:出入口只有開一邊很囧> 08/01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