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dossb (Cabel1122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分享] Drum&Bass作品分享
時間Thu Jul 30 07:06:12 2009
上Ptt有小小一陣子了
今天終於鼓起勇氣Po了自己的作品
剛開始做音樂希望各位大大鞭小力一點
http://www.myspace.com/mykelsanbist
由於目前器材只有一台主控是鍵盤關係
所以目前做的方式算是很簡單...
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存錢買好一點的設備XD
--
=================
Meine Stadt.Mein Verein.Meine Leidenschaft.
Hannover
96.
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7.7.133.237
推 FIFTY18:先推了 07/30 07:29
推 promise0524:只有大力推~~才能代表我的誠意 07/30 13:02
推 amontobin:讚喔 我最愛輕鬆小品! 07/30 13:53
推 baller0allen:不錯 很舒服的節拍 07/31 00:59
推 baller0allen:可以開放下載嗎?? 很棒想帶在身上聽 07/31 01:03
推 evelynsue:不錯聽耶,加油,在德國耶 07/31 07:08
→ dodossb:謝謝大家喜歡~我可以傳給你b大n_n 08/01 02:57
推 honhon:我也想要耶!! 08/03 20:54
推 panzar:好棒.我跟我同學聽了都非常喜歡~ 08/09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