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Ptt有小小一陣子了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Po了自己的作品 剛開始做音樂希望各位大大鞭小力一點 http://www.myspace.com/mykelsanbist 由於目前器材只有一台主控是鍵盤關係 所以目前做的方式算是很簡單...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存錢買好一點的設備XD -- ================= Meine Stadt.Mein Verein.Meine Leidenschaft. Hannover 96. ====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7.7.133.237
FIFTY18:先推了 07/30 07:29
promise0524:只有大力推~~才能代表我的誠意 07/30 13:02
amontobin:讚喔 我最愛輕鬆小品! 07/30 13:53
baller0allen:不錯 很舒服的節拍 07/31 00:59
baller0allen:可以開放下載嗎?? 很棒想帶在身上聽 07/31 01:03
evelynsue:不錯聽耶,加油,在德國耶 07/31 07:08
dodossb:謝謝大家喜歡~我可以傳給你b大n_n 08/01 02:57
honhon:我也想要耶!! 08/03 20:54
panzar:好棒.我跟我同學聽了都非常喜歡~ 08/09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