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jue (art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請益] RANK1在ASOT400的一首歌
時間Sun Aug 2 14:42:55 2009
想請問 RANK 1 在 A STATE OF TRANCE 400
開場放的第一首歌是什麼?
先謝了!
沒有VOCAL, 有鋼琴伴奏, 舒服又帶點寂寞的一首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77.246
推 iamjames:Ralph Fritsch - Phoenix (Original Mix) 08/02 15:31
→ bojue:THANK YOU SO MUCH:D 08/02 15:38
推 goldie:還不賴^^ 08/02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