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 RANK 1 在 A STATE OF TRANCE 400 開場放的第一首歌是什麼? 先謝了! 沒有VOCAL, 有鋼琴伴奏, 舒服又帶點寂寞的一首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77.246
iamjames:Ralph Fritsch - Phoenix (Original Mix) 08/02 15:31
bojue:THANK YOU SO MUCH:D 08/02 15:38
goldie:還不賴^^ 08/02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