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看完Armin only 2008真的覺得很讚 Tiesto 的In Concert &Elements.of.Life也都超有感覺的 現在聽音樂都想多點畫面 不知道各位板友還有沒有推薦的其他相關有名的電音演唱會 好想多看看世界所有有名的DJ所辦的演唱會歐 不論是音樂跟聲光效果都是一整個有Fu 真想多看看其他的~ 請各位板友多推薦一下嚕~ P.S e-Bay上買Armin的雙CD要一千七百多塊呢 好多好棒的DVD台灣都買不到~好可惜歐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36.188
ForzaItaly:大型concert我個人覺得最優的就是Tiesto哥本哈根那場了 08/04 02:23
ForzaItaly:那片我有買藍光,超級值得收藏 08/04 02:24
richertkk:Underworld的"everything everything"也很經典 08/04 09:51
richertkk:Armin的話.2005的armin only(white sand開頭的) 08/04 09:52
richertkk:Paul Oaxenfold也有出一片...我絕得還不錯 08/04 09:54
richertkk:Tiesto不得不推的就是2003跟2004這兩張.. 08/04 09:55
gboyz:我看過去年在國外的WHITE PARTY超級華麗,一堆奇怪的照型 08/04 15:40
gboyz:台中華美西街有一間專門放TRANCE DVD的小BAR還可以點歌 08/04 15:44
iamjames:http://ppt.cc/cVzJ Sensation White 08/04 15:45
PHANOM:請按4117即可看前人討論喔! 08/04 16:27
evann:華美西哪間?? 08/04 16:55
whiteshore:Trance Energy 08/04 22:16
whiteshore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xTWyzfg7Ns 08/04 22:18
whiteshor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kwldOtOv-4 08/04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