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ustwebb (戰爭機器衝衝衝)》之銘言: : 最近看完Armin only 2008真的覺得很讚 : Tiesto 的In Concert &Elements.of.Life也都超有感覺的 : 現在聽音樂都想多點畫面 : 不知道各位板友還有沒有推薦的其他相關有名的電音演唱會 : 好想多看看世界所有有名的DJ所辦的演唱會歐 : 不論是音樂跟聲光效果都是一整個有Fu : 真想多看看其他的~ : 請各位板友多推薦一下嚕~ : P.S e-Bay上買Armin的雙CD要一千七百多塊呢 : 好多好棒的DVD台灣都買不到~好可惜歐~ 換句話說好了~~ 這些好看的DVD有沒有那邊取得比較方便呀? 或是有沒有專門討論演唱會或是大型電音趴的地方呀? 想買都不得其門而入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36.188
whiteshore:我覺得這裡不錯! 08/04 22:39
whiteshore:http://partyflock.nl/ 08/04 22:39
PHANOM:到有種唱片問問吧!http://www.species-records.com 08/05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