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hiteshore:我覺得這裡不錯! 08/04 22:39
※ 引述《justwebb (戰爭機器衝衝衝)》之銘言:
: 最近看完Armin only 2008真的覺得很讚
: Tiesto 的In Concert &Elements.of.Life也都超有感覺的
: 現在聽音樂都想多點畫面
: 不知道各位板友還有沒有推薦的其他相關有名的電音演唱會
: 好想多看看世界所有有名的DJ所辦的演唱會歐
: 不論是音樂跟聲光效果都是一整個有Fu
: 真想多看看其他的~
: 請各位板友多推薦一下嚕~
: P.S e-Bay上買Armin的雙CD要一千七百多塊呢
: 好多好棒的DVD台灣都買不到~好可惜歐~
換句話說好了~~
這些好看的DVD有沒有那邊取得比較方便呀?
或是有沒有專門討論演唱會或是大型電音趴的地方呀?
想買都不得其門而入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36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