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00000jet (台灣加油加油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請益] 請問大大們知道這首背景音樂嗎?
時間Thu Aug 13 02:54:48 2009
請問有神人大大知道能神一下這首背景音樂嗎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asa33/31108112
感恩感恩~~~~~
這舞步好懷念..應該記得早期叫Candy Walk吧?
話說。。以前在Texound那年代..................
還記得以前林森北路好久以前 有一家 在地下室"FUTURE"還是我記錯
林森北路那間。。入口地下室一進場就是整個雷射光步道進場。。。
裡面音樂超high。。。。。整場整晚都非常UPLIFTING and elevating!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asa33
被發卡王 來自火星心理維修部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95.244
推 TeXound:找我!? 08/13 07:06
→ MTMTKJ:樓上太妙了吧 2F快出來說話啊 08/13 10:11
推 euph:樓上不就是了... XDDD 08/13 17:37
推 jclaluku: 音樂不對舞...怪啊! 08/13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