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ANOM (小馨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Re: [派對] Underworld Live Concert in Taipei VI …
時間Mon Aug 17 14:12:46 2009
這有個連結是Underworld最新的Live現場直播錄影,
本來是和iphone配合轉播直接收看,不過直到現在都還可以看的到錄影存檔,
現場的影像來自Tomato,音樂就是地底世界的全編制表演
有興趣的朋友們點進去看看吧~用火狐看會有影格,建議用Safari看
在台灣可以看到夢想中電子天團表演的感覺,和所有的朋友一起為這件事情感動
是一種很純然的美好.與大家分享:)
http://qtunderworld.edgeboss.net/download/qtunderworld/uw_ref.mov
※ 引述《roxette0626 (生活中不能沒有音樂)》之銘言:
: 不要再猜了
: 猜了10年也沒猜出來也不用去了= =
: 個人是覺得現在的UNDREWORLD跟早期比差太多
: 所以個人不建議去= =
: 加上演唱只有兩小時...
: ※ 引述《mkmk2183 (anai)》之銘言:
: : 實在難得 臨時決定加碼 加上包廂完售在即
: : 五個小時腳一定會站的很累吧
: : 自已加上朋友五人 再徵五人
: : 很缺人 想來的一起湊一個包廂
: : Underworld live in taipei
: : VIP包廂 $30,000 [限量40組]
: : 每個包廂可容納10人登記入場並提供一瓶 Whisky 與20 杯飲料兌換卷
: : 活動網站 http://www.underworldlive.com.tw
: : 姓名 Anai
: : 聯絡方式 0933726442
: : msn:mkmk2183@yahoo.com.tw
: : 站內信....都可以
: : 快來加入吧 急極極極缺人
: : 快聯絡我!!
: :
--
非死不可
還不進來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aoruli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0.153
→ BitchJackie:我看好像有點low掉耶...背後一個大螢幕連雷射燈都沒.. 08/18 21:27
→ BitchJackie:比起A&B放的歌能帶起來的氣氛就差滿多的...可能真的要 08/18 21:28
→ BitchJackie:是underworld死忠迷或者是電音朝聖者才會覺得完值得.. 08/18 21:29
→ BitchJackie:普通想趴踢的人可能稍嫌貴了.... 08/18 21:30
→ BitchJackie:看到後面這真的比較像是演唱會.. 08/18 21:32
推 obsessions:兩者完全不同類型阿! 08/19 00:29
→ obsessions:我覺得a&b萬獸放得才叫悶 根本是tatw@taiwan吧 08/19 00:31
※ 編輯: PHANOM 來自: 118.169.170.158 (08/19 01:21)
推 amontobin:這兩者不能相提並論呀... 08/19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