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諘原諒我問那麼笨的問題 XD 只隱約記得有聽過HOUSE的音樂 還不錯開心 然後Lounge music讓人整個很relax.. 所以想請問 是在這版嗎? 還有...有任何高手可以不吝於分享這類音樂的好專輯嗎? 感恩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13.45
dr111250:我前天才去問板問說有沒有loungh和house的版.. 09/02 00:36
dr111250:雖然沒人回應我... 09/02 00:36
fion0222:那可困擾了...只好上網慢慢找了嗎.... 09/02 00:50
chordee:是的 你來對地方了 house和lounge都是電子音樂之一 09/02 01:54
chordee:不敢自認高手 但是可以推薦一些映象代理的OM廠牌音樂專輯 09/02 01:56
chordee:kaskade的專輯或許會合你胃口 其中一張The Calm比較不好找 09/02 01:59
chordee:但是我覺得那張是他所有專輯裡面聽起來最酥胡的 09/02 02:00
chordee:http://tinyurl.com/mx625o 這是第一首 wink of an eye 09/02 02:04
chordee:可以順便體驗一下Becky Jean Williams的聲音 ^^ 09/02 02:04
anc:大推Kaskade / Colette 09/02 09:23
ericroom:Kaskade / Late Night Alumni / Miguel Migs 09/02 10:34
densmore:hotel costes 系列 大推! 09/02 13:00
wanway:推映象最近的Wellness Lounge精選輯,一次搜刮 09/02 16:21
anc:推樓上 最近很常聽的一張好專輯 09/02 21:09
fion0222:大感謝! 放假時會去買來餵餵餓很久的耳朵~ 09/03 01:08